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Pole shift - 2010 or 2011?


以下內容是本人2008年至2009年間親身經歴,故事源自於一個叫time travel institute 的 forum。引發我寫這post的原因是近年來的地震和火山爆發。
作者(Charlie Haynes)自稱來自未來(大家請不要馬上在此下判斷,看完本文才作決定。),生於南北極逆轉發生之後 - 2011年。他在網上主動發出4個post,第4個和前3個post相隔半年,中間有大量question and answer部份(我本人亦問了很多)。他本人在2009年中突然消失,沒再出現。
由於是親身經歴,所以我感受較深。基於他所提供的資料十分詳細和破綻較小(個人認為),因此我傾向相信他的說話。我無法証明他所說的真偽,大家只能用自己直覺判斷。所以大家不用和我爭論証據,因你一定會贏。我的目的純粹是把該post 內容翻譯成中文,和大家分享。所有原文在www.timetravelinstitute.com ----> discussion forum ----> conspiracies ----> hello again內
我沒有足夠時間翻譯所有東西,所以我先把那4個post放出。



Post 1

我最初的任務原本是把我從我的年代 (2030以後) 發送到2003年11月,試圖哄John Titor (另一時光旅行者) 從躲藏處出來,後來我的任務改為搜索和觀察一些 2006年前的事件。在這段任務期間 (2003),我在這個論壇 (timetravelinstitute forum) 提及我所活著時代的生活狀況,一些基本的時間理論和時光旅行原理。我還指出,你們現今以為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社會,而並不知道實際上自己的選擇權已經被剝掉。我亦談到了美國的戰争 (有指是反恐戰爭)等等,最後我很簡要地提及我們稱之為“大災難”的事件,但從來沒有真正討論任何細節。多年以後,再次令我在這論壇出現,正是這個我以前未詳細談及的“大災難”。

有兩個時光旅行隊伍被送到你們的時代,目的是研究和記錄“大災難”發生前的社會狀況。我是隊中的其中一份子,專門研究1983年至2004年的社會狀況。這個團隊共有四個分組。 1) 科技研究小組; 2) 政治研究小組; 3)氣候與環境研究小組; 4)天文觀測小組。

科技研究小組的職責是觀察及記錄科技發展如何影響人類生活,特別是互聯網的使用,從 1994年短短的兩年內,互聯網開始變得更加普遍,令資訊更加流通。我們記錄了你們時代的科技進展及如何影響所有人的日常生活。接下來,研究小組記錄千年蟲問題如何引起全球極大的關注。2004年年底,我們記錄了量子技術的誕生(不知他指甚麼)。

政治研究小組的目的,是觀察及記錄美國的民主制度如何暗地裏被打破(他是說被操控的美國總统選舉),及人們在慒然不知下如何被出賣和一切的有關後果。

氣候與環境研究小組觀察及記錄地球氣候的迅速變化。雖然從1997年開始氣候變化加快。全球變暖是現今社會共息。但實際上,雖然污染性能源的確會影響大氣變化,但這並不是真正的原因。

最後,天文觀測小組記錄所有相關的天文事件,其中包括NASA和JPL任務。

另一時光旅行隊伍在2040年,被送往 2005研究“大災難”的一切相關事宜。我不知道這支隊伍編制是如何,但我知道有一個氣候與地質災害小組和一個天文小組在其中。

這一時光旅行隊伍在2046完成任務,再經過 3年分析整理,我們大概掌握了所發生的一切。雖然知道“大災難”本身是一件十分令人震驚的事件,但更加令人震驚的是發現全世界如何被蒙在鼓裏。由於我們難以接受,這是我們出現在這個論壇的原因 .....

在2003年論壇裏,我說過時光旅行是作為一個學習工具,令人類意識到過去的錯誤,從而使它們永遠不會重複。穿越時間的科技是由我們及外星文明共同開發,並由2020年成立的技術交流與發展委員會所監督,理事會成員包括我們及外星文明。

如果你沒有讀過我在2003年所寫有關時間理論和時光旅行原理,我在這裡再解釋一次。人們可以旅行到過去,是因宇宙己經走過並造出一條”時間道路”而我們可以沿路回去。你可以把它看成織毛冷(原文是用結繩為例子,但用織毛冷相信比較容易理解)。毛冷可以不斷地被偏織和拆解。毛冷的圖案代表過去一些重要的歴史。
假若時光旅行者突然回到過去,他會影響已編好的毛冷圖案,例如弄斷一小條毛冷,這單一改變並不會顯著影響整體毛冷的構圖。因為毛冷是由相互交織的重要過去歴史所組成。從本質上,任何小的變化將不會根本地影響已編好的毛冷整體圖案。
我想說的是,我們在這裏所做的一切,並不會影響“大災難”的結局,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們會弄垮。但即使是小的變化,即使是只能提升一小部份人的生存機會,我們仍然認為是值得的…….

經過在我時代的多年辯論,委員會首次授權人們蓄意改變歷史事件,以製造更多的生存者。

我們的團隊有四個分組。總部設在澳洲,我和另外兩個人被分配到本論壇。我們授權透露自己的資料,及在這裡的原因。

另外兩組在北美洲,他們是完全匿名。最後一組是一個天文觀測組,根據地在阿根廷科爾多瓦山脈附近。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發佈信息以提醒廣大市民某些即將發生的重要歴史事件。我們這樣做是因為全世界大多數主要政府都知道“大災難”一事,有些國家是由美國政府告知,有些是自己發現。但他們並不準備告知民眾,因為他們害怕失去對你們的控制權,並且準備在”關鍵時期”(大災難發生前若干時間)實施戒嚴,以確保他們的生存機曾。他們不知道究竟何時是”關鍵時期” ,但我們卻知道,這正是我們最大的本錢。

在不透露”大災難”具體日期情況下,我相信我方隊伍可以影響一小部份人的生存機會率,特別是那些被蒙在鼓裏的市民 – 尤其是在美國。披露具體日期將允許政府計劃何時執行戒嚴,但我們相信讓更多人知道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這些人便可以盡早作出準備,這將有利於增加他們的生存機會。

我方其他三組,將會於“大災難”前若干時問返回未來。但我的小組將會留下並繼續發放更多信息,以幫助那些願意接受我所說的人,直到互聯網網絡癱瘓為止。之後,我們將竭盡所能幫助那些在澳洲的人。雖然那時政府快要實施戒嚴,但已為時已晚,因為軍事和緊急服務將會為應付各種天災而忙的不可開交。

我即將發放的帖子會說明我們的目的,當中包括一些過去的歴史資訊和未來的事件。但我必須提醒你,我所寫的一切會引致很多的批評及認為是無稽。特別是兩類人:
1)Debunker (踼爆者)
2)拒絕面對現實的人
也許你大概也知道,在互聯網上有一些由政府贊助的專業debunker,他們會巡邏各互聯網網站和論壇,並設法打壓及對付他們不願意見到的意見和主張。在Godlikeproductions論壇發生的事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些debunker很聰明,他們會發表一些言論,去說服其他人否定像我在這裏所說的這一類題材,令人民對這一類題材反感。而第二類人:拒絕面對現實的人,反應大家不想面對問題時的其中一種基本反應。正所謂無知就是快樂!......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如此? 舉一個例子,也許會有所幫助。
當初我在這裡,在2003年,我看電影Titanic鐵達尼號時,儘管它只是一個電影故事,但它清楚地描繪人們如何拒絕接受有人提出的警告,及直到事實出現在他們面前而不得不去面對,最終由拒絕變成恐慌跳船。現在情況實屬有些相似.....

我們要求你們自行判斷我所說的一切。我們不是要強迫你做任何事情.......我們只是想幫助你們準備將會發生的事情。我認為,“大災難”是人類歷史的一部份,我可以真心地說,將來的世界是值得我們經歴此劫數的 (他隨後有詳細解釋)。即使我們的努力只能多救活數十萬人,這絕對是值得的。

Post 2

這帖子將概述什麼是“大災難”,其先兆及對每個地區的影響。

大災難

大災難本質是源自於一個太陽系外的星體,當它接近太陽系到一個臨界點時,地球南北極將會逆轉。現在這外來星體正影響着太陽的磁場(如你有留意新聞,去年太陽黑子消失了一段時間)。在臨界點時,高磁地區地殼以及地球本身的核心會被它捉着(好像放兩塊磁鐵在桌上,轉動其中一塊會導致另一塊一起轉動)。這南北極逆轉將會造成大西洋板塊和太平洋板塊永久性的改變,地球將會面目全非。

我相信你們或許已經聽過有關言論 - 南北極逆轉理論。但是你們可能沒有發現是什麼原因導致南北極變化。你亦甚致可能聽過X行星 (planet X或Nibiru) 理論。如果沒有,你們可以搜索互聯網,當中有許多重要信息。

有關導致南北極變化的先兆其實一早存,當累積一段時間後這些先兆會變得越來越明顯,南北極逆轉發生時間極短,只有小於 1天。自2006年開始,我們稱為大災難前的中期。

下面是南北極逆轉對每一個區域的影響。

南北極逆轉101 (我不知道101是什麼意思)

在逆轉之前的幾個星期,地球旋轉速度會逐漸變慢並在逆轉之前五天完全停止。這是由於大西洋板塊的高度磁性,當外來星體足夠接近地球時,它會捉着大西洋板塊而令地球不能轉動。由於有較多新鮮熔岩在下面流動和位於眾多磁性較低的板塊群之中,大西洋洋脊磁性相對較高。當地球轉動停止,非洲、美國和歐洲將經歷長期的白天,亞洲大部分地區將面對漫長的夜晚。

逆轉會導致板塊間互相擠擁。其實這個過程每天都正在緩慢地發生。逆轉會引致一連串毁滅性地震及造山運動,特別在環太平洋火山帶。
在地球停止自轉期間,地殼和地核間之張力不斷上升。最後當張力承受不了時地殼和地核會撕裂,導致地殼在地曼上急劇移動而永久地改變了地球面貌。
所有這一切發生在幾個小時內,並徹底摧毀了所有城市和基礎設施以及數十億人的生命。除了地震和火山活動外還會有大海嘯。

在南北極逆轉後,地核開始穩定,磁場將回復正常,但由於地殼的巨大質量,板塊仍然會繼續移動。當板塊停止活動時,地球上的版圖將永遠被改變了。我和我的隊伍亦是在那個時候出生 – 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

在後世開始時,倖存者對所發生的一切感到震驚,因為他們在事發前數星期還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他們無法接受所發生的一切。他們周遭的一切都被瞬間摧毀。隨後生還者開始成群結聚,但第二波災難將會發生,由於兩極冰層融化,海洋開始上升。

在災難發生後十多年來,日常生活好像回到了十九世紀一樣。沒有基礎設施如電網,污水處理系統,通信和運輸系统。我不能透露具體細節,我只能說由於沒有這些基礎設施,人們開始形成小社區,並史無前例地互相依靠,最終令人類進化到另一層次... ..沒有了追求物質和金錢的壓力,在這一段時間內人類心靈得到進化,人們最終接受了所發生的一切,並認為我們所失去的與所得(指心靈進化)只是小巫見大巫。

各國家情況:

大西洋洋中脊的快速擴張導致廣泛破壞及異常氣候。擴張對太平洋板塊產生擠壓。在逆轉期間,擠壓活動由成千上萬年加速到短短幾天內。你可以想像得到,這將是何等危險,而不同地區的危險會有所不同。

下面是對各主要國家的一個簡短描述:

歐洲

歐洲主要受大西洋板塊活動而導致大量火山活動,包括活火山和睡火山。潮漲會掩蓋大部份低地。地震活動在這區比其他大陸低。強度為 7或8,而不是其他地區的9.5。

任何國家在地中海沿岸(特別是希臘和意大利)和它的斷層附近,將會受到頻密的火山和地震威脅。由於板塊(不是斷層)本身的伸展不會釋放壓力,被困的熔岩會被逼通過火山爆發排出。在災難後十多年,火山灰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由於大西洋板塊伸展,西班牙被永久地拉低了大約 15米。這使得沿海地區的地方非常危險。英國、愛爾蘭和蘇格蘭也被拔掉了至少20米。

巴爾幹主要受到火山灰侵襲。

瑞士、芬蘭、德國較低的地區和法國受到很大的潮汐活動影響以及火山灰影響。

瑞典和挪威受影響較輕,這是由於其較高海拔原故,但仍未能避開火山灰的影響。

俄羅斯氣候將會變得比較暖,其較低的土地,如西伯利亞和烏克蘭,融化的極地冰層把它們埋在水中。隨著水位的上升造成的變化,降雨量也因此增加,令到當地河流和小溪無法處理所有雨水。俄羅斯的大部分地方是被水浸着。

中東和印度

澳洲板塊對太平洋板塊的擠壓令印度和巴基斯坦被推在喜馬拉雅山脈之下。由於地震威力異常大,所以只有少數人能生存。更甚者是,印度將會定位在新南極附近,氣候變化十分巨大。

尼泊爾的氣候也發生了變化,因為它更接近新南極。

卡拉奇將被潮水淹沒。

伊朗和伊拉克基本上成為新南極地區的一部份,它們被全完推離開了非洲板塊。

澳洲

由於澳洲板塊連接着印度板塊,在太平洋板塊被壓迫下,近60%的大陸被推到水下。然而,由於西澳及中澳的下沉,東澳反而上升並獲得額外土地,這也有利於新西蘭。由於西澳下沉速度太快,海水極高速地湧向內陸,因此只有很少倖存者。對那些倖存下來的人,他們會發現原本處身的東部將面向北方,並靠近赤道。

非洲

非洲基本上維持在海平面上,但西部將面向北方。由於本身生活條件的艱難,非洲人民並不幸福於其地國家。

亞洲及太平洋

中國基本上能倖存下來。大部份中國的土地是高海拔,因此避過了潮水侵襲。但是中國的地理位置將接近新南極,因此氣候也略有改變。

香港將被地震破壞和海水淹沒。

台灣大量的高地雖然避過了水淹,但鄰近的火山令生活十分困難。

日本在斷層附近,它遭受強烈地震、火山活動和大規模海嘯。

韓國基本上受地震和海嘯摧毀了。

越南、泰國和印尼受大地震和海嘯所影響。

靠近新南極的新加坡有少量的倖存者。

關島、斐濟和所羅門群島被地震和海嘯重創,並完全被潮水吞沒。

南美洲

南美洲改變十分顯著,這主要是由於其新安排的地理位置。巴西將會非常接近新北極,因此氣候會急劇的轉變。

南美洲將會受到嚴重潮汐破壞,這是由於位於非洲和南美洲大陸的舊南極洲板塊從海底上升而形成新土地之故。這新上升的土地令海水大規模流向四面八方。海水能夠淹蓋高山到達低地並形成一個內陸海,這內陸海將會慢慢變成了冰層。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和智利受到上升陸地所帶來的海水奔流所毀滅。不要以為智利海拔較高就是安全,因為浪潮將會是十分激烈的,甚致能攀山越嶺。

安第斯山脈海拔將會獲得提升。按常理來說,這是一個很安全的避難地方。但有很多人在這裏缺氧窒息而死,原因尚未完全了解。目前的假設是,外來星體剝奪了地球部份大氣層,從而影響在安第斯山脈的新海拔高度的氧氣濃度。

美國

東岸

從東岸致英格蘭的南部地區遭受嚴重打擊,由於大西洋洋脊擴張和地殼的撕裂,大部份沿岸地區被拉到海洋。由於聖勞倫斯水道分開,新英格蘭取得額外土地,但大規模的地震,也同時出現在這一地區。

西岸

情況和東岸完全不同。首先,太平洋板塊的擠壓將海洋大陸板塊沿著斷層向下堆,如此力量能加熱下層岩石,令岩石熔化而加劇斷層活動。相對地,擠壓會產生像加利福尼亞州相同面積的大規模造山運動。第二,海嘯將會摧毀海岸,走到山地和丘陵地帶。

中部

中部地區的整體情況良好,但由於東岸和西岸同時受到破壞,大部人轉移到內陸一些還未淹沒的城市,過量的群眾引致一些麻煩,有許多人因此喪失了生命。

大災難前的中期

外來星體的影響其實已超過 10年,但直至過去兩年,其影響才變得十分明顯。事實上,地球已經開始明顯地在地球軌道放緩,但NASA並沒有報告事實。外來星體對地核的干擾是一切的原兇。

1)外來星體的影響令地核熱量明顯增加,引致地球海洋的升溫,加速了極地冰層的融化,特別是在北極。較高的海洋溫度是造成全球極端天氣的原兇,這包括大量熱帶風暴和反常氣候。例如:熱帶地區下雪,非常溫暖的冬天等。
2)異常活躍的地核也增加了火山和地震的活動。
3)一些輕微的地球自轉異常已經被注意到但並沒有報告出來。我相信你可能會發現在去年同期和今年年初太陽日出位罝比較傾向北方。
4)最明顯的一個訊號是月球的的異常位置。你可以自己觀察一下,通常情況下,月球的軌道與地球赤道的傾角大概是五度(雖然大部人並沒察覺)。近四年,月球的軌道一直不穩定。我建議你在家找到一個位置,定下一個固定座標例如一棵樹,觀察月球在樹的什麼位置,你會看到月球不能維持五度傾角。這主要是由於月球也受到外來星體的磁場影響。

從現在起,異常氣候和地質活動會非常明顯地以非線性速度增加,直到進入我們所謂的大災難的倒數

正如我之前所說,有人故意令大部份人蒙在鼓裡。對我們而言,我們最大的優勢是政府並不知道南北極逆轉什麼時候會發生。而當先兆非常明顯時,由於無法事前作出充足準備,他們將不能全面執行戒嚴。下一個帖子將集中討論美國政治,並解釋為什麼他們沒有警告你將會發生的一切。我還會簡要概述即將舉行的總统選舉情況。

Post 3

你們為何什麼也不知道?

要知道誰在幕後操控一切,你必須了解誰真正在背後控制全世界。我將集中討論美國,因為一切問題源自於此 ....

首先,一些大家必須知道的歷史.......

引言

美國於 1776年8月2日簽署了獨立宣言並宣佈十三個殖民地不再屬於英國,同時亦頒佈人權法和反政府權利。當把這些基本權力寫進法律去,人民便可以通過民主程序選出政府代表。這本質上是一件好事,但沒有花多長時間權力的腐敗令一切都付諸流水。亞伯拉罕林肯於1863年葛底斯堡演說反奴隸制度,但過了不久,權力開始由民眾轉移到少數人身上,並一直維持至今。

從 1874年到1890年,世界上第一間大型企業誕生,並開始影響政府以增加他們的利益,甚至凌架於公眾利益。他們能夠影響法律。時光旅行隊伍中一個歷史考察隊,專門研究十九世紀後期的歴史,並記錄了三間主要大型企業,如何造就了影響未來一百三十年的社會精英。

1)STANDARD OIL COMPANY標準石油公司

由J.D. Rockefeller洛克菲勒創立,是一間運輸和銷售石油公司。標準石油被公認為世上第一間跨國企業。他們用非常進取手段去打壓競爭對手和行賄政府。該公司被美國最高法院在1911年要求分拆,但有關的腐敗文化已經滲入了美國政府。

2)CARNEGIE STEEL COMPANY卡內基鋼鐵公司

由Andrew Carnegie安德魯卡內基於1870年成立。公司不斷贊助政治人物以期執行有利於公司的政策。

3)WESTINGHOUSE ELECTRIC美國西屋電氣

George Westinghouse喬治西屋公司創立於 1886年,西屋電氣由最初開始的電力供應發展到無線電廣播,航空(國防電子產品),電器,電梯,金融,及電視廣播(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縱觀歷史,政治賄賂是該公司的常用手段。

你可能已經看到,這些公司主要參與了二十世紀大部分能源供應和基礎設施的運作。社會精英就是指這些公司的負責人。雖然許多人認為能令政府唯命是從的人就是社會精英,實際上真正的社會精英就那些能決定誰入主政府的人,而並非只有一般影響力的人。

大災難的掩飾

我們所謂的大災難並不僅是因為它造成的破壞,而是包括政府如何隱瞞事實以保護社會精英而令生靈屠炭的意義。我無法詳細解釋政府所採用的隱瞞手段,因為牽涉範圍太廣,因此我只會簡略描述一下......

外來星體在1983年12月首次被JPL發現並意外地在華盛頓郵報公佈。紅外線天文衛星探測到該星體兩次,估計距離為約 8000億公里,因此被認為是太陽系的一部分。後來NASA/JPL修改了這個故事,這便是第一次的隱瞞事件。NASA/JPL原先估計最接近地球時間為2005年,但後來又修正為 2003年年底。

大多數NASA/JPL專門跟踪此星體的任務都失敗而回,這是由於此星體不穩定的速度和軌道。甚至很多衛星任務,延長哈勃壽命的任務和地面上的矩陣望遠鏡都未能跟踪它。國際太空站其中的一個目的是為政府及社會精英提供一個避難選擇。但是這個計劃由於哥倫比亞任務失敗而在2003年腰斬。

政府清楚知道該外來星體由開始影響地球到發生南北極逆轉會需時若干年,因此他們想出了幾個應付的藉口。全球變暖,一個很久前被政府和科學家否定的理論,突然在1990年後得到廣泛接受,並用此解釋越來越不穩定的天氣。常識告訴大家,地球的氣候主要受海洋影響。在最初的時候,用全球變暖來解釋海洋變暖十分管用。但當惡劣的天氣加劇出現和極地冰層加速融化,科學家將會十分懊惱,因為全球變暖理論已不能解釋海洋温度加速上升的原因。

地球自轉自九十年代末已發生變化,而此些微變化被美國海軍 – 標準時間的校對者所操控。在互聯網時代以前,人們會發現他們電腦上的時鍾經常和標準時間有差距。由於隱瞞地球自轉變化變得越來越困難,美國海軍迫不得以在過去兩年改變冬令和夏令的開始和結束時間。

在911襲擊後,國土安全部成立。其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更容易使美國實施戒嚴,以限制了廣大市民的活動以確保社會精英能及時逃生。如果你還記得,在2003年有很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演習......

政府隱瞞事實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確保社會精英能獲得寶貴的資源以用以重建社會。這便是阿富汗戰爭的真正目的,用反恐戰爭為名,美國入侵阿富汗領土,以便控制阿富汗天然氣管道。美國入侵阿富汗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政府宣稱“邪惡”拉登為 911幕後策劃人。但隨著 2003南北極逆轉並沒有預期般發生,他們所謂的大殺傷力武器和生物武器的理由而入侵他國的籍口變得站不住腳。

在2003年後這外來星體將躲在太陽後面而無法從地球上測量其位置。我們猜測政府仍然深信逆轉的日期將不會離開2003年太多。這意味著他們不得不留在伊拉克,直至逆轉發生並操縱一切,甚至操縱2004年的總統選舉以使現任政府繼續留任。

由於戰爭費用巨大和對經濟造成太大的消耗,美國不得不斷從中國借錢,甚至不斷印刷鈔票。為了長時間掩飾他們在伊拉克的目的,政府故意放寬某些金融規則,甚至縱容金融機構和銀行催生房地產市場泡沫,以保持零售市場強勁。但這不能永遠保持下去,以致產生當前的金融危機。

布殊政府主要目標是瞞騙市民以確保有足夠的天然資源讓精英們在刧後維持最終的控制權。顯然任何計劃最終都沒有奏效,因為他們估計的日期完全錯誤! 但他們仍然無時無刻推算正確日期以便準備執行戒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他們的無知就是我們最大的武器。

那麼接下來政府發生的事情.......

在我時代歷史記載,在2008年11月4日,參議員約翰麥凱恩贏得了總統,並在2009年1月20日宣誓就職,他會繼續前政府的一切造法。在我時代,由於軍事和政府機構都忙着應付極端天氣和地震,因此戒嚴的實施最初並沒有按計劃順利執行,颶風卡特利娜事故給政府一個很大的教訓,因此政府在那時不能冒太大風險選擇不幫助民眾,特別是政府還沒辦法確定逆轉日期。但當政府得知逆轉快要發生時,政府在那一刻將會成功執行戒嚴。

儘管他們做了這麼多,但到最後,不管是精英或平民,在如此巨大的災難下,生存機會並沒有差別。而最大問題在於很多人的選擇權或知情權被希望維持在食物鏈頂部的精英所剝奪。

一些變化 ........

如前所述,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提升存活率。我已經公開我們的隊伍和目標,我們亦會不時提醒你某些重要事件。但現在,我首先要告訴你我們打算怎樣改變即將發生的歴史, ......

正如我所說,在我時代歷史裡,麥凱恩贏得即將舉行的選舉。他在使用欺詐手段下得到了險勝。作為我們戰略的一部分,我們打算改變歷史,以便奧巴馬贏得選舉 - 他本來就應該勝出。我們的小組已經在美國各地準備,以阻止選舉舞弊的發生 (他另有詳述)。

在研究過奧巴馬的心理狀況,我們相信一旦他被告知真相,他將告知公眾。當他知悉南北極逆轉後,我們會跟據他的意向,才決定是否表露我們身份和提供協助。我們預計這樣情況曾在就職日以後不久,伴随着澳洲和美國西岸的強烈地震發生而出現。

據我們了解,這次奧巴馬的勝算為50/50,還不包括獨立及短信投票人。共和黨已經知道勝利是不可能,因而打算使用欺詐手段(如2004年那樣)。

這一次沒這麼容易.......

對不起,如果我們所做的事情令部份共和黨支持者不高興,我只可以說,如果麥凱恩沒有獲勝,你的日子會更美好。

Post 4

如何刧後餘生 - 你的準備工作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災難的嚴重性,或者“完全毀滅”是一個較好形容詞。但是你是否真的憑我三言兩語就能感受“完全毀滅”麼?即使是給予你最好的描述,你仍然會為你所體驗感到極度震驚。

這個帖子的目的是讓你思考如何生刧後餘生。這裡的信息包括生存所需的基本資料,以便你自己作出充分準備。

如果你能生存下來,你首要目標是必須離開城鎮到最偏遠的地區,然後和其他有類似想法的家庭/個人組成小隊。

必須離開城鎮的主要原因是:

1)那些拒絕面對現實的人仍然會留在城中,他們將會爭奪剩下的資源;
2)黑幫會到處形成並不斷搶掠,他們試圖主宰倖存者以便自己獲得資源。當再沒有資源時,他們最終會離開城市,搶掠他們遇到的任何人;
3)由於基礎設施受到嚴重破壞,一些危險的煤氣管道或受污染的水管往往成為致命陷阱;
4)多數城市都處於水平面,這意味著極地冰層溶解時它們將被水吞沒;
5)最後(也可能是最重要的),無數的屍體開始傳播疾病。

雖然你可能會由一個非常小的隊伍開始(例如:你的家人),當你在偏遠地區遇到同樣小隊 (不是黑幫)請務必聯合起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在偏遠地區遇到那些人基本上不是壞人,但仍請用你的直覺來確定這一點。一般來說,自私自利的人將留在城市。那些選擇和家庭或老人共度時難而留在城市的人,我建議你盡力帶同你所關心的人離開。

普遍來說,安全位置為至少離沿岸地區160公里(100英里)及離水平面至少有180米(600英尺)以上。

你的個人生存用品包
你很有可能随時耗盡你所駕駛汽車的燃料而須要步行到目的地。因此你應該準備一個背包,良好品質的背包是重要,背包最好有腰帶和黑色以不引起注意。還應該有其他的外掛部份以便附加笨重物品,如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毛毯(不要帶睡袋)。垃圾袋也應包裹一些可替換的衣服,和兩對以上襪子。還應帶備一個小型軍用鏟。小型軍用鏟用途將會在下一個帖子 – 大災難的倒數中詳細提及。

背包裡面,至少必須有以下項目。基本上,所有佩備以沉色為主以不引起注意:

1)小斧 - 砍木
2)鍋 – 煮食和燒水
3)切肉刀和磨石 – 用以除去樹幹表皮製造生火木材
4)小鉗
5)虎頭鉗
6)重型金屬剪刀
7)兩卷電線 - 做陷阱捕捉小型動物作食物;
a.一卷是30米(100英尺)螺紋鋼筋電線;
b.另一種則是10米(33英尺)的第14號固體銅電線;
8)盡可能攜帶大量鹽 - 隨著經濟體系消失,以物易物制度將成主流,你會發現,鹽將是極其寶貴的。一小量將相當於 100美元
9)蒸餾水工具;
a. 2 × 4升(1加侖)油漆罐;
b.(3至4英尺)的銅管;
10)一本植物的書,包括描述(有圖片)可食用的植物
11)醫療箱
12)食用澱粉 - 優秀的足部爽身粉
13)電筒
14)各種種子,以便耕種之用

正確的鞋類是非常重要,你應該購買高質量的鞋,最好你能攜帶多一對的鞋。此外你應該經常同時穿上二對襪子 – 我會容後討論更多有關衣物的事情。

最好能從一開始便準備以上一切,雖然你在途上可能會找到上述物品,但決不是隨手可得,此外找一個同伴和你步行也很重要。

飲用水
你將會感受到現今隨手可得的自來水珍貴之處。在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需要2公升水來補充液體的流失,擁有一個可靠的乾淨飲用水源應該是重中之重。

除了收集雨水外,還可以通過懸掛衣服來收集霧水或採集地面毯子上的晨露。不管什麼方法,收集水不會成為一個問題,問題是水中的污染物。

在你的位置,你收集的水可能含有火山灰,森林大火灰燼,工業化學品和外來星體所帶來的塵埃。

把水蒸餾是一個很有效的潔淨方法。如果你有兩個油漆罐和銅管這將更是事半功倍。在其中一個罐把水煮沸,用銅管將蒸汽導入另一空罐,銅管能快速散熱並使蒸汽冷卻成水。蒸餾幾乎能阻隔所有的東西,包括有毒物質、細菌、病毒和重金屬。但是仍有一些雜質會包含在蒸汽裏,這包括酒精、油、石油這些沸點比水更低的物質。因這些物質不與水混合,所以能輕鬆地過濾。最後必須經常清洗在鍋裏的剩餘雜質。如果你可以找到任何塑膠容器,這可以用來儲水。

衛生
個人護理將會是很大的挑戰,但這是你不能迴避的問題,你必須作出心理準備。

衛生紙用完怎辧?軟綠葉將會是良好的替代品。有些人會使用冷杉球果(不明白),甚至玉米棒子(不明白),但即使是這些東西可來之不易。然後你只剩下你的手.........因此事後清潔和用草藥如juniper和sage 消毒你的手是非常重要。

由於水十分珍貴,你應該每星期只淋浴一次。這聽起來可能很骯髒,但你會發現,當你長時間在室外時,風其實會讓你身體變得清新一點。如果你能找到檻欖油,這會令皮膚氣味好一點。肥皂可通過燃燒木材後的灰燼所得鹼水和動物脂肪合成。這雖然和現今肥皂不一樣,但功能相同。

我亦建議口腔保健。如果你有一個牙刷,請每次飯後使用,即使是沒有牙膏,並儘量保留這牙刷直致不能使用為止。在咀裏晃動熱水以消除細菌。在有別人幫助下,用水注射口腔更有牙線相同功效。

服裝
根據不同的地理位置,你會發現,當地的氣候會在南北極逆轉後變得有所不同。然而任何情況下你亦應該準備禦寒衣服。

你的最外層衣服,特別是你在户外,最重要是避免穿上純棉衣服,因為它保温能力低,而且不容易弄乾。羊毛/毛冷、人造纖維、尼龍應該是你的首要考慮。上半身應穿上開口羊毛/毛冷外套,下身為羊毛褲。羊毛不易吸收水分,保温能力比純棉高。擁有隔層的衣服是保暖關鍵。除了上述外衣要注意外,你亦應注意內衣,最好是長袖內衣以避免汗水沾濕外衣。你應該準備多於一件內衣以作替換。盡量避免滑雪服和大衣等衣服,因為它們只適合比較極端的天氣。
鞋類方面,儘量穿著能令你雙脚乾爽的鞋。建議膠底鞋。記住要穿兩對襪子,內裹一對是合成纖維而外面是羊毛,這樣能確保雙脚保持乾燥。

食品
任何你能攜帶的食物最終將會耗盡,因此要盡可能發掘不同食材。

利用任何你沿途找到的金屬,自制成長矛和刀,並學習如何去打獵以找尋肉類。蛋白質的攝入是非常重要。我建議你研究各種設置陷阱的方法,例如使用電線捕捉小動物。如果你是靠近河流或小溪,教曉自己去捕魚是必須的。
但是學會以上技能是需要時間,在學會之前,你必須繼續找尋食物來源。一本植物的書在這時便能發揮功用,你會發現:

1)Burdock牛蒡。類似於馬鈴薯,其根部能在濕地找到。
2)Bamboo竹。纖維的良好來源。
3)Hickory山核桃。必須清洗並煮熟才能吃
4)Dandelions蒲公英。整棵植物都能食用,是一個極好的維生素來源
5)Cattails香蒲。種子可食用,而花粉是一個很好的麵粉替代品。
6)Sorrel酸模。一個好的調味劑。
7)Chickweed繁縷。整棵植物都能食用
8)最後,grass草......聽起來不是太有吸引力,相信我,雖然味道差勁,但它包含許多人體所必須重要元素。

除了植物外,昆蟲是另一個蛋白質和脂肪的來源。但是你必須注意以下事項:

1)永遠避免生吃昆蟲以防止寄生蟲進入體內
2)永遠避免有毒的昆蟲,通常是有細毛,色彩鮮艶,擁有 8個或更多的腿
3)煮食前要去除頭,翅膀和腿。
4)不要吃死在地上的昆蟲
5)不要嘗試吃會攻擊你的昆蟲

最簡單應從蚯蚓開始,蚱蜢,蝗蟲,蟋蟀和蛞蝓都能食用。蟋蟀還含有豐富氨基酸!


全球火山活動會令火山灰掩蓋全球各地數十年,它仍然沒有在我的時代裏完全消失。雖然有小白天,但一到晚上將會變得極其黑暗,尤其是在最初數年。

不要低估光對你的心理影響。因此你必須要學會制造光源。

最基本是學習如何生火。請你自行尋找,最好能學會如何在雨中生火。用石頭環繞火堆是一個很好的存儲方法。

由動物脂肪製成的油燈是一個非常好的熱和光源。即使是最小的動物也會有脂肪,例如在內臟周圍,尤其是腎臟。將脂肪搓成拳頭大小的球狀。用衣服布碎扭成條狀以作為燈芯。樹皮、草、或植物纖維可把油燈吊着。但要記住,雖然大燈芯能燃燒得更亮,但也燃燒得更快。把少量脂肪放在石頭容噐中,並置於火旁,然後把燈芯徹底浸泡在其中,燈芯另一端則緊緊包着脂肪球,你就大功告成了。請確保油燈放置在防火容器,如空心岩石中,以盛載熔化了的脂肪。盡量保持燈芯的燃燒部分凸出。這種油燈可用於室內或室外。

如果你有電筒,你可以使用它。

其他資料
當你駕車離開城市,請盡可能多帶燃料,而不是食物。這將確保你能盡快離開城市。一旦燃料耗盡,請放棄你的汽車,並繼續步行。

要生存下來,你必須要和其他人聯合一起,並必須要互相幫助和分享。單獨生存的機會是很眇茫。社區不應過大,建議50人以下,社區過大有可能引起黑幫注意。

如果你有槍,我們建議你帶着它。它的目的不是要打獵,而是作為捍衛隊伍的工具。如果你離城市足夠遠,那可能需要經過數月甚至數年你才會遇到黑幫,儘管如此,你應多作好準備。 我並不打算討論太多黑幫情況,以免你趕走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但你必須無時無刻提高警覺。

(以下內容需要另外解釋,不明白可略過)

最後是那些天外文明。在災難前,他們不斷和人類潛意識接觸,在災難後,面對面的接觸將會出現。我不打算在此詳細深入討論,我只能說地球上的人類靈魂在幾十年前已經投票地球成為一個服務大眾service-to-other的星球,那些同樣是服務大眾的天外文明將會和大家作面對面的接觸。

天外文明將會在第一次面對面接觸時自我介紹,然後將服務大眾和自私自利service-to-self社區隔離,並隱藏服務大眾社區免被發現。在許多情況下,這些人中會包含一些曾經和天外文明接觸的人contactee,並會引導大家到達安全地點。這情況只佔非常少數。
絕大部份情況,是社區中包含服務大眾和自私自利的人,他們要在靈性進化上作出選擇 - 服務大眾或自私自利。若所有人轉變為服務大眾,天外文明最終會和他們接觸。若所有人選擇自私自利,他們將會死亡。大概8-9年後,地球將變為服務大眾的星球,亦是第一次接觸的完結。

我們覺得在此發放關於天外文明的信息對你們來說是一件好事,但不要有錯誤期望要求天外文明幫助我們渡過難關。對他們來說,地球和人類正在經歷一個轉型期,人類的靈魂最終要作出選擇 – 而南北極逆轉正是催化劑。他們不會干涉人類靈魂選擇的方向。

我們希望這帖子能協助你繼續生存下去。其實互聯網上有大量相關信息,大家可以自行查閱。

1 則留言:

  1. Hi Kenny

    I'm a Chinese-America who live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I've accidently found your blog while searching for a proper English-Mandarin translation of "Pole Shift". About 2012 and revealings of UFO phenomena, there are very positive messages out there. Maybe your focus is on warning and preparing. All of my effort on the same subjects are: raising the wareness, taking action to preserve the nature and the environment. I have good evidences explaining that 2012 does not have to be diszstrus. Check out this video:http://www.vimeo.com/1683033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