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地球母親)最新資訊: 《覺醒的號角》


覺醒的號角

蓋亞(地球母親)制定了此消息給那些石油工業,銀行家,軍事領導人,制藥業,宗教領袖和其他支持黑暗勢力的人們。
親切的問候大家,我會真誠的,慢慢的對你們述說,你們必須仔細聽取我說的話。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採取行動,一些會重新採取行動,希望你們能給予回應。我不再能容忍污染空氣,水資源和土地更長的時間了。這個容忍已經到達期限。我將要重新設定我自身。也許會失去許多的生命,巨大的財產損失,並且你們將對你們的貪婪和對權力的渴望承受嚴重的後果。
我們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模式,其中需要你們有意識的做出選擇。這是你得選擇。那些你們中,在強姦,搶劫,掠奪我的石油資源和其他“不是恩惠授予的資源的人”將會降級到一個不同的實相中去,與那些拒絕揚升的人一起繼續你們的體驗。這也許就是你們所期望的,繼續生活在你們的噩夢中。而對於那些鼓起勇氣放棄你們現在骯髒的工作的人,並且進入新的更加綠色的領域的,你們個人豐富的情感會流露出來。揚升的管道會對你們每個人打開。你將繼續創造和融入你餘下的人生。恐懼和貪婪只會創造猜疑和混亂,就像那些你身邊的數百萬人一樣。那裏不會有光之工作者,那裏不會鼓勵你進入轉變進入更高的頻率。
那些你們中選擇體驗更多進化旅程的人會贏得許多的獎勵,多層次的。我們知道這樣的轉變不會是那麼容易簡單的,但是,我們已經站著你需要進行選擇的那個重要的基點了。那些選擇進入更高旅程的,我們要看看你的決心。我們充滿同情,時間已經到了。你沒有必要再猶豫表達是不是現在,或者是何時!
這不是一個威脅,這是一個簡單的抬頭。這就是即將發生的。你們不再被允許踐踏這片土地,大海和我寶貴的資源。
我的資源對我來說是寶貴的。石油在這個時候已經是沒有必要的,你們已經有足夠的技術和卓越的成果替代它。可回收資源和新產品的發明是更加生態友好的。把我的海洋作為垃圾場是不能接受的。這樣殺死了我眾多的野生動物,無論是陸地還是海洋的都是不可接受的。殺害這些美麗的動物,為了刺激,裝飾品,都將要停止。大型貓科動物的皮毛不是作為你們的地毯和毛皮大衣的材料。像牙也不會,除非它們是自然死亡。我們不能容忍這些事情。如果一個家庭是為了獲得收入而偷獵,那這個家庭將在危險之中。現在必須停止了,你們傷害那些呼吸的生命,就是在傷害你們自己,你們所有的家庭都受到威脅。
這些都有後果,所有的一切都通過我的動脈系統到達頂部。這也會毀滅星球直接影響銀河系其他的星球。銀河聯邦,基督議會和大天使團體集合所有的揚升大師都頒佈了關於這個的消息。
所以,被愛的存有們,這都是你的選擇。那些選擇揚升的會來到一個新的領域。那些希望繼續體驗舊經驗的也會體驗他們的結果,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星球,只要知道你的結果就好。
來一個輕鬆的話題,有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醒悟了,看到了我們的思想和我們的行為,我們的語言都有一個後果,如果你的大多數的結果選擇了光,更高的旅程或者通向更高意識的路徑。那麼地球上的所有能量都會被放大。因此,如果你選擇了貪婪和混亂(後果)將會被放大10倍在今年剩下的日子。那些選擇更多意識旅程的,選擇積極向上生活的,富有同情心,結合地球所有的眾生找到和平與愛,喜悅和繁榮將會加快10-100倍。你會找到哪些能教導你。提問,老師就會出現。就是這麼簡單,你可能發現這個人就是你的孩子。也許是你的寵物,也許是一個陌生人或者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存有。認真的禱告,你就會受到福音。釋放疑惑,選擇信任。光一直在周圍圍繞著你。你是(此時此地在此接受資訊)的存有,如此的富有同情心和願意為這偉大事業獻身的人。他們是這個美麗星球的一份子,為我提供希望,讓我容忍我不能容忍的。我為他們這麼做。我的榮譽,我的誠信,最深切的同情和力量。


Gaia (Mother Earth)
蓋亞(地球之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