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本來不應該那麼快讓你們知道


本來不應該那麼快讓你們知道,因為這些事情隨著事態的發展,你們會慢慢知道,我告訴你們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到以後發生在地球上的慘劇,我想試著冒險提前告訴你們讓你們知道這些事實,提前做好應對的措施,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變歷史事實,我拿不出更多的證據來說明我以下說的事情是真的,因為我即將返回我的時代,請你們要相信我
(1)2010年7月和11月將分別會在北美、亞洲發生兩起比較大的災難,北美洲為超級火山,亞洲為大地震,這兩起災難導致的死傷人數遠超海地和中國的汶川。
(2)2010年中下旬至2011年4月會在人類間流行一種動物病變,這場災難會導致歐洲死傷超過50多萬人。其他洲也會發生,亞洲的中國死傷也較多!遠超H1N1和非典的危險性。
(3)2010年底會正式公布外星人的存在,一部分外星生物來自地球的內部和海洋!一部分來自地球外星球。外星人的出現加快人類對空間和時間的認識
(4)2011年2月至2012年6月,各地災難無數,地震和火山、暴雨、旱災遠比你們現在發生的多。在這之間,會有一名聖人拯救地球,他是外星人在地球的代表,選自亞洲!
(5)2012年12月22日凌晨地球文明毀滅,注意我講的是文明,隨後在不同維度空間建立一個高度文明,剩下的地球人會團結在這個高度文明周圍,地球得到健全和發展,但與此前已經毫無關系。瑪雅人的記載只說2012年12月21~22日是歷法的終結,但很遺憾沒有說出是文明的終結,此後用的是新歷法。我是來自那一年之後的地球人,因為平行空間出錯來到現在。
希望你們相信我說的話,並把這個消息告訴你的親戚朋友,告訴他們人類並不會滅絕,只是會做出文明的淘汰,希望你們知道怎麼做才能幸存下來看到高度文明的出現!

一。關於災難
只要你是地球人,只要你未能離開地球,災難都有可能在你身上發生。7月的黃石會重創美國及鄰國,11月的大地震會使得中國東部沿海地區受到重創!其他的內陸地區也會受到影響,離開震源越遠相對安全。但是所有的地區不會全部滅絕或消失,總有一部分人活下來。但是當然還有以後各種小災難的洗禮,所以有的人說想提前逃,沒有用的,歷史不會改變!

二。關於拯救
在這兩年甚至更早時候,外星人早就在不斷了解地球文明以及各地區的文明狀況,在2012年12月21——22日最後災難來臨的時候,外星人會根據他們了解文明的結果擇優拯救人類,拯救以時空隔絕為手段,把北拯救人類帶到母船,大概三天後,人類重返地球

三。關於建造高度文明
大概會用三年時間(當然是折合成地球時間)淨化被救人類,是淨化不是淘汰。外星人傳授我們思想和科技,把他們的文明帶給我們,然後聖人會組織人類劃分區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務,為的是共同的目的,建設高度文明的社會形態

四。關於高度文明的社會形態
在那裡,人類的存在形式還是一樣,只是大腦和某方面的能力增強!會有類似於現在人類的社會分工和生活。但是工作只和高度文明和宇宙星系有關。不會再有爾虞我詐的現象、不會再有利欲熏心的現象,不會再有毀壞地球生態的現象,不會再有欺騙,不會再有不信任,不會再有故意損壞文明的現象......和平共處,一心貢獻視為己任。

五。關於時間和空間
在我的時代,是處在四維密度裡,也就是三維空間和時間融合成一個整體,下面我用四維空間表述。在四維空間裡,可以實現時空穿越,借助自己本身的能量或者飛行器的能量。可以實現距離縮短,可以實現直角轉彎,可以實現突變軌跡,可以輕松達到宇宙速度和更高速度,可以實現平行空間交錯,在四維裡時間和空間概念不再加以區分。

六。關於我此次的使命
我受到宇宙星系的委派,到地球上述說文明和傳播文明,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你們每個人心懷文明,具備備選的資格,以便高度文明的創建更輕松和更優化,這是我這次來的最主要目的。至於還有沒有其他使者,我不得而知,因為委派這個任務之前是高度機密的。可能你們現在見到的很多稱為不明飛行物的,一方面是外星生命了解人類文明,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個別使者,但他們的分工也許不同吧,我不得而知!

七。補充災難說明
地球今年的地震明顯增多,這是誘發更大災難的前兆!地球文明過於落後,無法預知地震的發生!黃石火山規模會很大,可能鏟平半個北美洲!太陽風暴的影響會很強,主要是電離的輻射,不僅會對生活生產有影響,對人體也會產生很大影響!較強的兩次太陽風暴一次在2011年5月,另一次就是最後日期的大災難!太陽耀斑會十分強烈,噴發厲害的話將會被地球吸引!另外氣候的變化使得冰川溶化海平面升高,另一方面也會有持續高溫和干旱氣候,受災死亡的人數也會很多,另外,致病的大規模爆發也使得人類死亡會加速,在現在我們時代的人看來,現在地球的醫學是多麼的幼稚和落後!!!願你們走好!

我的總結完畢,我是時候離開你們返回我的時代了,很不舍得你們,但我的使命我的工作使得我必須服從宇宙星系的安排!願我此行能帶給你們文明的啟示,你們要相信多一分文明便會多一分生存的希望!真的很期待能和你相見在我現在的時代,真的很美好,科技、文明真的很發達,很美很美很美!!!我親愛的朋友,我愛你們!

我的飛行器變道模式已經啟動了,很快我就沒有信號和你們交流了,我很愛你們!

願你們傳播愛的種子,文明的種子,那麼你就是優秀的人,你幸存的可能性就會很大!愛你們.....23@#2#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