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poleshift - 2010 pr 2011? (final)


12/2/09
問: 你用什麼來代替厠紙?
答: 水。

問: 你說”我們知道在第一次會議上,奧巴馬被告知有一外來星體正接近太陽系並有機會影響地球。”你怎麼可能知道?是否有人告訴你嗎?
答: 很不幸地,我不方便詳細回答這個問題.....但我可以說以我們的科技,要得知並不困難。


問: 為什麼互聯網將會癱瘓?
答: 我要澄清和說明,互聯網不會完全癱瘓,而是廣泛地受影響。由於地震增加,海底電纜將會因地殼劇變而受到破壞。2008年蘇伊士運河3條海底通信電纜中有2條受破壞就是一個例子。最近一次發生在2008年12月,有3條電纜被切斷(因船錨事故),導致聯繫亞歷山大、埃及、西西里島、馬爾他等的互聯網能力降低80%,破壞亞洲和中東地區信息聯繫 75%。
這些事情將會因地震不斷地發生而越來越頻繁。

問: 你說'杜指會跌至 7500' (註: 並沒發生)。你怎麼知道?難道你不害怕這一'提示'會給別人利用?
答: 這是在我們歷史的記錄,總統的不同不會改變這個結果。

問: 恐龍是死於南北極逆轉?
答: 一個有趣的問題 ....我也有同樣的好奇心。從天外文明數據庫得知,恐龍是逐漸死於一種病毒微生物。這幾乎殲滅所有種類的恐龍(不包括擁有天然免疫力的個體),因為恐龍遺傳基因非常接近。

問: 我想知道挪威政府是因為知道此事而建立了一個種子銀行?
答: 一個非常精明的結論。但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計劃可以幫助市民? 表面上看種子似乎比挪威市民更寶貴,是不是?

問: 我不明白……你是不能改變你的母親或父親或任何其他人的個人歴史?
答: 改變歴史是一項複雜的作業,需要大量的計算和規劃 - 例如我現今的任務。這任務是目前為止獨一無二的,我們在這裡故意地改變歴史,希望為大衆帶來幸福,而不是個人。除了John Titor 之”入侵事故”外,時光旅行只作為一種觀察和學習的工具而已。

問: 你肯定逆轉會來臨嗎?
答: 是。

問: 你有否聽說世界各地的秘密地下基地,是否和飛碟及時光旅行者有關?
答: 是。我知道地下基地遍佈世界各地 - 其中大部份是在美國。這是另一個長篇解釋,我不打算在此詳述。我只想說,這些地下基地,到頭來只會成為墳墓。
問: 你的時光機能讓你逃到任何時間以迴避任何守則、委員會或”時間警察”…?
答: 就像我以前對你說,委員會有嚴格規定時光旅行的使用,這是由於任何意外或錯誤可以做成很大損害。舉例說,這項任務的行動只會按任務計劃(見下文)進行。我的小組是唯一一組批准留在此地共度南北極逆轉並提供災後協助。以下是行動時間表:
到達日期 - 2008年9月12日
回程日期 - 2009年8月6日
我們的時光機除了上述時間外不會啓動。
此外,時間組織/時間警察並不存在。
還有一件事....不要把上述返回日期當成逆轉時間,因為它不是。選取那些日期是因為從太陽發出的萬有斥力 (repulsion)粒子密度較低而已!
問: 水將會是一個問題?Monsanto把種子基因改變和蜜蜂消失。
答: 是。獲得乾淨的飲用水將會是困難的。我們將很快上傳描述水蒸餾和純化指示的帖子。
我不知道任何你提到有關蜜蜂的情況,但這是數據庫找到的信息。逆轉後很難找到健康的蜜蜂,因為逆轉前人們在全國各地建立蜂箱。在蜂箱建立途中,有小部份蜜蜂受到微生物感染並到處傳播到其他蜜蜂種群。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削弱了蜜蜂的免疫系統。

問: 誰是天外文明?
答: 我們的外星朋友。我們已接觸過數百個不同的種族(主要是非人類形態),但我們主要接觸的是其中 6個居住在地球上的種族。
問: 我注意到太陽近來比較光亮。月亮和金星亦更加明亮。
答: 你是正確的。外來星體向著太陽方向接近,其塵埃改變了到達我們眼睛的光線。被灰塵反射的黃色光譜使太陽變得比較光亮。
月球和金星也是這個原因。
問: 我見過洪水和乾旱,但沒有見過冰河時期,只見過高温。
答: 你不必擔心冰河時期,特別是在你的位置。伊利諾斯州是擁有許多河流的平地。在逆轉後洪水將流入此地。若能在350英尺以上的山上避難,我會建議你盡快移動到另一個區域 – 有須要考慮乘船。這是因為一旦洪水流入,那些污水會到處傳播而不會流走,因此增加感染的風險。你也應該考慮到淹死的牲畜最終將會增加感染的風險。
所以不要擔心冰河時期發生在你的地區,這不會發生。

問: 你提到外來星體其核心是鐵的氧化物。如果這是真的,當它來到月亮和太陽的附近時,那豈不是會產生一個碎片四處飛濺的效果?而其拋出的碎片將會進入我們的大氣層 (註: 這不知和澳洲多月前的紅色沙塵暴有關係?),甚至推移其他星球的位置?
答: 非常了不起!你是正確的,四處飛濺的碎片只是剛剛開始,並不斷加強。人們將有更多的機會發現天空中的火球(fireball)。
請說明你的星球移動問題 ....我不明白。

問: 哇,你知道我住在伊利諾伊州?
答: 我們憑你的IP地址知道這一點。(註: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辦到,必須要有特別軟件/工具)
問: 我在兩年前夢中看見旱災後只有非常少量的水,人們將如何生產糧食?這個夢是如此的詳細,使我覺得我真的看到了未來,而不是夢境。
答: 這個夢境可能來自幾個來源,可能是你的靈魂在向你通告危險的接近(地球上所有靈魂都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另一個可能性是你是一個 contactee,這是天外文明給你的一個信息。

13/2/2009

問: 外來星體是一顆褐矮星?
答: 你們現在並沒有相關分類,若被迫選擇,褐矮星是一個近似分類。褐矮星分類只基於它是氣體恆星但質量較低。外來星體是一個類地行星而85%的表面覆蓋著水,但在核心卻進行着核聚變反應。
這個核聚變反應過程類似於我們的太陽,但劇烈程度較低。在我們的太陽,重元素比例較小,這使得核融合過程中能源產生的速度壓倒它的質量消耗率,使能量能夠積聚,導致形成一發光恆星。外來星體的核融合過程只集中一個非常小的地區,核心在重力的作用下提供了足夠的力量壓縮氫原子而形成其他原素 - 氦。這是一個非常緩慢的核融合過程,能量慢慢地釋放到外來星體的地面,並被流動的岩漿所吸收。這將會令岩漿處於一個非常活躍的狀態,在核心處密度較低的岩漿不斷地推向地面。地殼表面的巨大裂縫(主要是在海底)成為排洪對象,岩漿不斷經裂縫釋出。當岩漿冷卻時,它從一個激發態到達平衡狀態,其能量以光和熱的形式釋放。大多數情況下,其光是暗紅色。而表面温度則取決於熱傳遞速度和地殼厚度。

問: 若一些諸如愛滋病、精神病、任何類型疾病的人能生存下來,他們的疾病會否被治療?
答: 這些殘疾人仕,如果得不到援助,在逆轉來臨時他們只能聽天由命。這通常發生在擁有大量自私靈魂的地區。
天外文明的醫療數據和技術能令我們醫治如愛滋病和禽流感等...

問: 金字塔的目的是什麼?
答: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沒有人發現過墳墓在大金字塔?那是因為他們不是墳墓。它們兩個主要目的是 - 1)它們不斷提醒人類Annunaki(註: 另一天外文明,並在遠古以前已存在地球上)是如何強大。2)作為一個觀星台以觀察Annunaki的家園 – 外來星體的接近。此外,當直接從上面看,3個金字塔排列完全像獵戶座腰帶(belt of Orion)的恆星排列一樣,你可以把它作為一個Annunaki飛船著陸地點標記。
問: 你熟悉古代蘇美爾 (Summerian) 的文物和圖畫嗎?
答: 知道。Summerians是其中一族被Annunaki作為奴隸的人類。

問: 哪些天外文明會在災後幫助我們?Annunaki?
答: 絕對不會!假若你知道Annunaki對人類做了什麽,你也絕不希望他們接近我們。值得欣慰的是他們將來沒有接近我們。
在上一次逆轉,亦即是聖經所指的洪水時代,諾亞在接到“上帝” 指令後而建立了方舟。實際上這是一個探索”飛船”。當 Annunaki家園(外來星體)足夠接近地球時,銀河安理會把Annunaki隔離,因為地球上那時仍然有人類居住。
通常情況下,規則是如果有兩個或以上第3密度物種在同一太陽系內生存(但不同星球),若他們有足夠科技能力,他們將被允許進行互相接觸。銀河安理會其中一個採取行動的主要原因是因為Annunaki比人類存活得久並因為他們的技術和知識而被尊奉為神。另外Annunaki多數靈魂也是服務自我的性質。當你把這兩個理由合起來便可估計到對多數懸而未決的靈魂(註: 指我們)的不良影響。
總括而言,他們被隔離是因為他們的存在使人類靈魂失去選擇自己方向的機會。

30/3/09

問: 對於孤獨者(loner) 你能給他們什麼意見?基於某些原因,他們無法找到任何志同道合的人討論這個題目(更不用說形成小組)。他們將最有可能需要獨自生存。
答: 你不需要預先告訴人們有關南北極逆轉一事以便提前成立生存小組。如果你是屬於真正服務他人的一類,你只需要找尋跟你一樣的人便可。我建議參加一些義工活動,你將能夠在那裡建立起友誼。
不要試圖計劃靠自己生存,你是無法生存的,你的生存將取決於你周圍的人。你將不再有便利店和其他生活所須的設施等以維持生活。在此之後,真正的”商品”將會是你身邊的人(如果他們是適合人選)以及你在小組中如何發揮所長。

問: 現在越來越多政府發佈不明飛行物的資訊,這是否和外來星體的接近有關?
答: 沒有直接關係。過去十年,目睹不明飛行物體的人急劇增加,各國政府繼續否認只會令他們看來十分愚蠢。他們要麼如英國那樣開始釋放文件,或像美國政府那樣無論如何也對此事保持沉默。

問: John明確提到在他的歷史裡同時存在5位美國總統管理國家。看來你的歷史是不同的?
答: 有許多有關John的事情你是不知道的(例如他使用的C204時光機設備,由於未能通過生物測試而其副作用令他神智失常),當我有更多的時間時我樂意詳細解釋。
我只可以說我們所謂的政府是一個由委員會從主要城市所選出的4個代表及1個天外文明的代表所組成 - 當我離開我的時代時,天外文明的代表是7姊妹星人(Pleiadean)。我只能假設這是John所說的5位總統....。
問: 當你說靈魂輪迴到不同身體去學習,哪輪迴到一個弱智或有嚴重缺陷的身體有什麽用?靈魂是否等死而不能學到任何東西?
答: 剛剛相反,在這些身體的學習效果是十分顯著。如果靈魂是屬於猶豫不決的一類但傾向於服務他人,他的遭遇能令其身邊的人,特別是與他有同類傾向的人產生同情心。如果靈魂是屬於猶豫不決的一類但傾向於服務自我,若他身邊的人沒有憐憫之心甚至對他反感,靈魂將能夠體現這是多麼糟糕的事情,因而可能開始傾向服務他人的方向緩慢進化 - 他的下一個生命極有可能遭遇另一種不同的困難。但亦有可能因憤怒及報仇而進一步傾向於服務自我的路徑。如果傾向於服務自我的靈魂選擇繼續沿著這條道路走下去,並希望進入下一個生命循環,以便向更高密度進發,若他覺得已完成目前的任務,他便可以關閉身體使其不能對抗癌細胞以結束生命。(其他靈魂所做的也是一樣)
當一個靈魂想明確提出自己選擇了的方向時,他們的精神領導(spiritual guide)會可能把他輪迴到一個能達成他意向的生命。例如給予一個犧牲自己以挽救他人生命的機會給服務自我的靈魂。相反地,服務自我的靈魂將有機會到學校槍殺無辜的人等.....

問: 災難發生後,許多身體將不復存在。這麼多的靈魂將去哪裡?
答: 這取決於靈魂的選擇方向。如果是服務他人,這靈魂將馬上轉世返回地球。如果是猶豫不決但傾向於服務他人,這將取決於精神領導的指示。它可能獲准馬上轉世返回地球,但也有可能轉世到另一個第3密度世界繼續學習。
如果屬於服務自我的,它們將被發放到有其同類的行星。如果猶豫不決但傾向於服務自我,他們將不能返回地球,並轉世到另一個第3密度世界繼續學習。但是由於擁有像地球智慧生命一樣的行星只佔不到全宇宙所有有生命的星球的8%,因此這些靈魂可能會輪迴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生態環境。精神領導須密切注意這些靈魂在最初的轉世,以確保它們能夠適應環境,使他們的學習不受影響。
大概50%的地球靈魂目前是屬於完全猶豫不決而沒有傾向,這意味著這些都是年輕的靈魂及並沒有充分使用在世的時間去學習而導致一事無成。取決於精神領導的取向,沒有向任何一個方向發展的靈魂將會被自然地遺棄。當靈魂再次取得進展時,精神領導將在另一個星球上選擇其合適的生命。

問: 在南北極逆轉時會否看見很多飛碟離開?
答: 不會。

問: 你可以張貼外來星體軌道的圖片?
答: 有一論壇會員已發私人信息給我有關此問題,我已經作出承諾,一旦完成我會讓你知道。

問: 什麼是水晶骷髏?
答: 沒有什麼特別。這是在過去訪問地球的一個外星種族留下的紀錄,目的只是告訴其他外星種族他們曾到過地球。

問: 麥田圈是什麽?
答: 所有真正的麥田圈是各種外星人對人類的溝通渠道,把外來星體的軌道及太陽信息等資料以潛意識方法傅送給人們

問: 元素115不是天然資源,你怎麼能得到?我相信你需要花費很多的能量以製造元素115。花費大量能源以製造燃料並不合乎邏輯?
答: 元素115在其他密度提錬並不困難。

問: 我們是否與天外文明有人類交流計劃?
答: 如果你的意思是指災難之前,答案是沒有。在逆轉前天外文明不得與人類作出身體接觸,這條規則已經自1940年代中期實行。他們只能通過潛意識的方法和人聯繫。過去 50年,人類中唯一有直接接觸天外文明的只有MJ12。早期MJ12通常與服務自我的天外文明接觸,但較近期的是和服務他人的一類接觸。

問: 亞特蘭提斯在哪裡?
答: 在非洲西海岸並在上一個南北極逆轉中沉沒在海底。

問: 肥是否一種罪(消耗比需要更多的資源)?你見過肥的外星人?
答: 肥胖不是罪過。這是人類從一個食物缺乏的生活環境快速地進化到一個食物無處不在的環境下的結果。但是我從未見過肥外星人。

問: 月球背面有什麼秘密?
答: 那裡有服務自我的第4密度外星人設施。

問: 月球是被人為地放到現今的軌道?
答: 月球原本是年輕的外來星體的一個衛星。在早期的太陽系,外來星體首次進入現今的小行星帶 (asteriod belt)。當它通過遠古地球軌道時其衛星撞上了地球並噴出大量的水和岩石進入太空。而碰撞造成的凹位便是今天的太平洋。地球的岩石表面整體不是圓形正是因為這種碰撞。
這碰撞撕裂地球的地殼並引發板塊運動。這是為什麼當今太平洋有一個巨大的低位而大西洋有超大規模的大陸。大部分被碰撞的水和岩石被驅逐到太空中,成為小行星帶或彗星。
由於地球失去這麼多的質量,它進入了新的軌道,即今天金星和火星之間的軌道。外來星體的一個衛星被地球鎖定並成為今天的月球,但它正逐漸移離地球。

問: 什麼是暗物質/暗能量?
答: 不存在。現今科學尚未意識到有一個相反的重力我們稱之為萬有斥力(repulsion force)的存在。這是他們所需要尋找的東西.....

問: 為什麼瑪雅曆結束於 2012年12月21日?
答: 事實並非如此。它應早於 2012年前結束。目前公認的解釋是不正確,因有關陰曆計算(註:以月亮出現為一天)方法與現今陽曆(註:以太陽出現為一天)不吻合。

問: 杜指沒有停留在7500。你怎麼解釋呢?
答: 我從來沒有說過不會低於此水平。我說的是平均數 (註: 他這部份預言不成立)。

問: 愛滋病是發明的?
答: 是。這是從非洲發明以限制災後人類生存數量。創作者從來沒有想過愛滋病會離開非洲 .....他們是多麼的錯誤......

問: 如果奧巴馬真的披露外來星體的來臨,你不擔心他會有甘迺迪相同的命運?
答: 這取決於他何時披露。

問: 梵蒂岡是秘密政府的一部分?
答: 不是,但他們的確有一些影響力。他們在南美洲還擁有一個地面望遠鏡.....為什麼他們需要這樣的東西?很明顯是因為他們已經知道外來星體引致了上一次南北極逆轉(在猶太人的出埃及記),並不斷守著這個秘密。像美國政府一樣,他們也一直在試圖跟踪外來星體。

1/4/09

問: 你有任何在南美洲和南極洲舊外星人設施的信息嗎?
答: 這些地點沒有外星人設施。有一組外星人(主要是服務他人)居住在地球上的戈壁沙漠。它是一個協調中心,以應付成千上萬前來幫助人類的外星人,因人類的潛意識裡感到有大事發生並發出求救意識。
該設施有能力容納約 60艘太空船。
除此以外最近地球的外星人設施位於月球背面。

問: 有關John Titor 的事情。
答: 我原本進入這時代的目的是找尋John,當我們找尋的方法失敗後,我們便出現在這個論壇試圖哄騙John作出反應。我只大概知道他在論壇與誰溝通以及他已告訴人們的關鍵事情。
當我們終於找到他時,我把他及C204一起帶回到我的時代,但那時我沒有詳細查問他。事實上以他的身體狀況,他當時在論壇所說的許多事情都是有疑問的。他回到未來後我只曾在新墨爾本的看護中心看到他數次。
在我的時代,每一個家庭或建築物的電腦都連接上我們所謂的Earthnet。Earthnet是中央電腦系統並存在於所有的設施及通信工具,它包含一個龐大的數據庫,允許你根據你的安全級別獲取信息。如果你是一個正常的人(即沒有足夠的安全級別)去詢問有關 John的數據,電腦會告訴你:

<真名 DELETED>(註: Charlie 故意删掉)又名John Titor,在1998年出生於佛羅里達州坦帕市。從U.E.F.記錄中首次提及有關John是來自2017年西里安第一次接觸小組。他是一個 64人的幸存者社區中的1人,並由Sirians(註: 一天外文明)分類該社區為服務他人編號 10026。由於該地區位於西弗吉尼亞州,一個臭名昭著的服務自我的地區附近,所以為什麽第一次接觸這個社區只能發生在逆轉後 年。
在2024年,John接受了早期 UEF所分配的部門,那部門後來成功地爭取與天外文明作技術共享的條約。這導致在UEF成立新的技術研究及發展中心。該團隊的第一個成果是2029年在新悉尼建設地球上第一個電力融合設施(fusion power facility)。
在2032年委員批准開發時光旅行技術,John是一個6人科研小組的成員,這包括了Sirians和Pleiadean的科學家,負責設計和建造時空位移裝置的原型C204。
雖然有人對C204提出疑問,在2035年,John最後在未經授權下進入1975年,作了人類史上第一次的時光旅行。後世稱之為”John入侵”。
據John稱,他在到達20世紀後無法返回2036年,而他的精神狀況在那時開始退化。他在論壇上與大家溝通的內容為他贏得一些追随者及名譽。但由於他的精神情況,他說的基本上混合了事實和想像。
在2039 Charlie(註:他本人)使用新的C300裝置帶領一小隊回到2001年,發現John當時處身於在那個時代,並與市民溝通。最初兩次搜索John均告失敗。在2003年第三次任務,Charlie探測到C204遺留下來的能源反應並完成任務。
回來後,John被診斷出第一個也是唯一個因時光旅行而導致神經系統紊亂的案件。
最後在2047年的報告裡,John居住在澳洲墨爾本新的醫療設施。
報告完。

這是官方總結,這裡或可以幫助你進一步了解....
在2035年2月,C204測試進入最後階段。那時我們以為我們快可實現時光旅行。委員會已經表明,他們不會允許回到1755年或以前的年份,因此所有正在草議的任務必須在允許的參數範圍內。在同年6月,大概有350多個任務被提交到委員會審批。這些任務之一包括要求John回到70年代中期拿取IBM的5100型號電腦。
2035年10月,初步測試結果顯示對有機生命有輕微的不正常影響,人們因此表示關切。在跟着的 9個月,委員會確定該技術有缺陷,並最後作出裁決取消發展C204。委員會贊成一個完全重新設計的電力系統,這包括更大量的資源投入及進一步分享天外文明的技術。
John不同意委員會的裁決,並相信他能最終證明他們是錯誤的,因此他決定自行測試設備並使圖完成自己的任務(註:IMB 5100)。
雖然John聲稱他會先停留在1999年然後才去 1975年,但我們知道那不是事實。如果他真的曾停下來並和論壇上的人接觸,那我們已經可以在他開動他的設備時發現他的存在。
我們現在知道,他停留在1970兩年,在這段時間John的神經系統開始慢慢有反常現象。在回收後的C204中,我們發現操作系統的錯誤把他從1972送回1999年,而不是回到2036年。他的記錄表明,近一年來他試圖糾正這個問題但最終失敗,他擔心如果繼續在互聯網上留下證據,我們會最終發現他私自回到過去。根據他的記錄,他的原本計劃是回到1975年並返回2036年離開前的一秒鐘。
最後他意識到,他不能修復問題,他的身體亦出了嚴重問題。只要通過閱讀他的帖子,我們可以告訴你他的情況十分惡劣。這可能就是為什麼他停止在論壇上交流。他說的一切是一個真實的事件和他的想像的混合。例如自稱是一名士兵是他的一個幻想。雖然(亦幸運地)直至今天我們仍然不知道他為什麼從來沒有提及南北極逆轉.....
我們找到John並帶他回國,但我們無法處理他身體的損害,現在他正在慢慢地死去。
從John的事故吸取了痛苦教訓,委員會已採取措施不要讓它再次發生。 C300的裝置使用更多的天外文明技術。就像他們的太空飛船,這船是由心靈感應控制,並需要人類和天外文明共同輸入委員會批准之任務參數才可發動。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用我的裝置回家見母親,這是因為任務參數已定。
原來的電源系統是小型黑洞,然後改為太空飛船所使用的元素115電力系統。雖然這一類的電力系統遠遠超過實際所要求,但這是最安全的方法。我們永遠感謝天外文明的貢獻。

問: (我住在馬來西亞半島)你認為一隻木材製成的小船或一個簡單的救生衣能夠生存下去?
答: 一隻小船將無法渡過災難,但你可以在事後找一隻小船用。雖然馬來西亞處於山區,我不建議你留在那裡。那裡將會是人滿為患並資源有限。許多人從該地區乘船到澳洲或老撾/澳門,後者比較接近你,當你到步後請儘快移入內陸。記着不要朝西面的孟加拉灣/印度地區進發。
你也可能會知道,乘船旅行需要很長的時間,即使你可以釣魚作食物,但飲用水將成為主要問題,因為你不能喝海水。
問: 當知道逆轉會發生時,人們會否推翻政府?現在是 2009年,我們如何及何時才能了解逆轉將會發生?電視直播會否告訴人們?
答: 很多人到那時會其望得到政府的幫助,這很明顯不會發生。在所記錄的歷史中,在最後幾個星期前,人們意識到有不尋常事情發生(我將要下一個帖子詳細討論倒數的最後幾個星期),但警察和軍隊企圖阻止人們離開城市,以確保政府和精英可以很容易地離開。但是並非所有人都試圖離開,那些不願面對現實的人會留守,並繼續等待政府來營救。
最後警察和軍隊亦”醒覺”讓人們離開並加入了他們,但那時已經太晚了........
我們希望這次會不同.....我們不鼓勵坐在那裡等待政府的幫助,因為它不會發生 ...我們希望發生的是,在最後幾個星期裡人們將被告知真相,並知道沒有什麼可以做及期望,以及戒嚴令將不會被使用。這就是我們可以確保奧巴馬與麥凱恩政府的不同。
儘管我們希望看到在最後幾週前政府發出宣布,但我們亦知道不要寄望太多。

2/4/09

問: 謝謝你給了這麼多的信息。我真的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在逆轉前及時離開城市,我們正在考慮在新英格蘭購買一小塊土地居住以提高生存機會。我也知道很多人用鋼筋混凝土建造圓頂屋以準備逆轉的來臨。你的建議是什麼?你知道是否有整個家庭生存下來的個案?在那時自衛殺人是否正確或者被認為是服務自我?
答: “新英格蘭”地區是美國一個較安全的地區。它雖然受到地震所影響但沒有其他地方那樣嚴重。另外這個地區還有一個優點,地殼活動把聖勞倫斯河海道擴大並推高附近土地大約500-550英尺,當極地冰層融化而令水位上升,增高的土地仍比新水平線高出150-200英尺。因此當今 150-200英尺以上的海岸將成為海岸線。
圓頂結構雖然堅固但非最重要,重點應是地面。
許多家庭能倖存下來並作第一次接觸。
至於你最後一個問題,關於自衛殺人 ....我需要一個更詳細的例子以便正確回答。

問: 你提到的精神領導...那是什麼呢?是上帝、天使、或者是控制美國的外星人?
答: 我們不能確定精神領導是什麼,甚至天外文明也不知道。只有處於更高密度的生物才能了解這事。我們所知道的只是它們不斷在這個密度散播靈魂種子以讓它們有機會學習發展。我們的資料在這一方面十分有限。
我可以肯定地說,它不是你們宗教所描述的上帝。
問: 服務自我的具體例子是什麼?像炒家?交易商或者是我們說的罪犯?黑手黨等?..
答: 舉一個例子,5人走在大街上,他們不認識對方,只是碰巧向同一方向行走。突然其中一名50多歲的男子心臟病發作。 2個人在沒加思索下立即趕往援助。其餘2個,1個是冷冷地觀看。另1個只環顧一會便繼續向前走,並說他有足夠的人幫助,並不需要他。
顯然救人的2位可能是服務他人。中間的一位是一個猶豫未決的靈魂。最後一個走開的可能是傾向於服務自我。
一個靈魂需要經歷許多這種類型的事件才能選定方向。

問: 但如果他們使用自己的錢做好事又如何!
答: 那些富翁捐贈給慈善機構的目的是為了他們自身的原因而不是來自善心。他們能用此掩飾自己的惡行?

問: 為什麼有些人一出生便比別人強壯/聰明? 是否因為這些人通常是服務他人類型而生活得更好,或是通過我們過去的祖先遺傳下來?
答: 遺傳是一個因素但輪迴因素亦非常重要。
問: 你說亞特蘭提斯是被埋在非洲西海岸海裡,你能作更具體的描述?
答: 我們不能透露亞特蘭提斯的具體地點,因為還存在一些Annunaki的廢墟尚未在逆轉前被發現。我們不能改變這一歴史結果。

問: 我們是否可以從2009年5月開始看到外來星體?
答: 不。

問: 你是否暗示杜指以觸底並會作出反彈?如果是,這會否觸及2007年10月14200點的新高呢?
答: 我以前的陳述是指杜瓊斯指數將會在該水平喘定(以目前計算)。當地球變動變得更加明顯時,世界經濟將受到另一次打擊。

8/4/09

問: 什麼是南北極逆轉迫在眉睫最明顯的證據?
什麼是外來星體行星接近最明顯的證據?我希望不是一個普通的答案……
印度、斯里蘭卡和馬爾代夫群島所受威脅為何?
答: 據我所知,異常天氣和地震仍是地方性的而不足夠影響全球每一個人。我曾提過月球軌道正受外來星體影響,這是每個人都可以定期跟踪的事情。
月球通常與黃道面有輕微的5度傾角。隨著外來星體從黃道下面方向迫近,它的磁場影響到月球,並導致其向上和向下浮動。正如我以前所建議,記下一個固定的對象(山,樹等),一兩個星期後再量度月球相對其位置,你會看到它已經超出5度很多。
其他證據將由外來星體離開太陽磁場區而續漸出現,包括太陽黑子再次出現,更多的嚴重地震.....在合適時我們會有更詳細發佈.......
印度/斯里蘭卡的地區是我們所稱的全軍覆沒區域,有兩個原因。首先,這些國家鄰近印澳板塊。現在西面的印度和澳大利亞板塊與印度被緩慢地推下到喜馬拉雅山脈,在逆轉時這一過程將急劇加快。其次,對於在那裡的倖存者,他們身處的地區將會非常接近新南極,因此他們不得不應付嚴重的氣候變化。

*****************************************************************完************************************************************************************************************

感想:其實我感想十分復雜,當我再看一遍時感受又加深了。我希望大家能花時間重着4篇posts,你會發現其內容十分consistent。我自問沒能力作出如此故事,所以我相信他一就是說謊天才,一就是他說的是事實(其實還有他在2003年所說的一切,與他在2008所說的非常consistent,令我難以置信)。
正如我第1個post所說,我沒有證據,你只能選擇相信或不相信。驅使我在多個月後作出翻譯全完是基於近來的地震。我想將我親身經歴和大家分享。
最後,若他所說的是正確,大家將時日無多,請爭取時間多珍惜你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