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Esu, S333 and Christ Michael--最新訊息




(這篇實在太長太長了,粗略地翻譯了一下,終於完工了,有問題請大家及時指出!!!另外,解釋一下停滯期,此期間地球進一步調整,發生很多重大變動,人的身體會進入沉睡狀態,一個big sleep,會有人離開,必要的人會得到保護,CM會著手清理地球殘余的舊能量等等等等。人類醒來後仿佛只睡了一夜,身體會發生變化,據估計此過程至少需要兩年。)
好啊親愛的。時間似乎轉瞬而至。昨天,CM提到地球母親內部溢血,我們盡力清除了堵塞,以使能量正常流動。
和一些朋友做了一些關於斷層線位置的工作,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它,去看一下事件將從何處開始。(http://abundanthope.net/pages/Candace_7/Location-of-the-unknown-Fault.shtml我看了下,大概就是南太平洋和大西洋中脊。)所有能量呈環狀流動,類似於鵝卵石擊水,在整個星球回響,從而引發更多的地震,釋放,大概還有一些火山活動。
我們知道很多人將被震驚,但你必須迅速冷靜下來,去幫助周圍的人。再次,處於危險區域的人如果必要,會被疏散的。
打擾我去提醒地球蓋亞我們有疏散計劃。她一直與媽媽合作,她喜歡這麼稱呼她(指叫蓋亞媽媽)。第一次地震幾小時或幾天後,會有更多地震發生,如同我們曾經提過的,大西洋中脊會有一個大規模地震,可能同一緯度也在內,因此,南美洲的兩邊都會被影響。
南太平洋群島,以及夏威夷,將遭到嚴重的破壞。海嘯會席卷整個世界,帶來巨大的傷亡。受南美洲影響的能量會向北方移動,最多幾天時間之內,在北美洲沿岸地區激起許多地震。
我們依然預測,初次事件的海嘯會引起足夠的“松弛”,使洛杉磯盆地崩塌。但願一些加利福尼亞州人會在初次海嘯中疏散。
在北美洲太平洋西北,可能也會引起火山的騷動。當大西洋中脊顫抖搖動,會在墨西哥灣引起巨大破壞。
歐洲沿海地區和美國東海岸可能會在事件的開始比較走運。西非海岸會有一些損害。印尼地區將遭到嚴重破壞。
我們認為新馬德裡斷層在某個時刻會被影響,部分由於海灣地區會通過密西西比河三角洲而後移。
這會是毀滅性的一個星期左右,直到一切安定下來。我們確實希望在停滯期前上電視和廣播。停滯期會在必要的時候開始,如果事件中有太多破壞,特別是火山爆發,我們不得不在向大眾公告前就進入停滯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在幫助蓋亞開始,以把破壞降低,這樣就不必被迫在公告前進入停滯期。
很快將會有食物短缺。我們希望你們儲備食物。至少有段日子銀行會關門。我們會盡可能讓它們再次運行。仍然在金融和媒體部門的黑暗人士,會在事件的初期被移除,這樣他們就完全不會妨礙我們。不能指望這些人去服務,許多人只不過竭力積聚更多財富,因為他們無法想像還能做什麼。
要理解因為海洋和大氣的影響,我們無法投遞食物,供給品,石油。如果你有先見之明,趕快去准備吧。
現在,事件中有些人會被空運到其他陸地。你必須在有幸存者的區域幫忙,直到停滯期開始。我們不會把你放到你無法溝通的地方,所以不要擔心。你可能會突然意識到你已經回去。所以在飛行器上你需要學習很多,在你回去之前,你被期望去幫人們登船。有很多完全不知道我們的人會被疏散,你應該幫他們感覺舒適一些。
那些將去到別的世界的人顯然會被運走。可能有些並不想去別的世界,我們不會特別“分類”誰會進入光束。任何人通過此次經歷都會有所收獲,有些人事後可能選擇去別的世界。在飛行器上我們會保持“額外的”一些時間。
曾經貼過巨大疏散飛行器的鏈接或者照片。(http://abundanthope.net/pages/Environment_Science_69/Pictures_of_Evacuation_Craft_out_by_Saturn_Nexus_1110.shtml)它們會載上數百萬的人,所以有人即將有一次特別的經歷。
好的,我走了,把麥克風交給S333。CM待會兒可能會來,他被叫去處理一個問題,我也必須去幫忙了。
S333:好的親愛的,是我。我會講一點。無論如何,你們會被震驚的,再次,請迅速保持鎮靜。很久以前,AH上就提到你會陷入困境。的確如此。我們可以預測我們認為會發生的,但是無法知曉全部的一切,直到它結束。
因為會遭遇(食物)短缺,有些人肚子餓了就會非常不安,事實上這些人相當危險。避開這些人。如果你有儲備食物,不要讓其他人知道,他們可能會去搶奪你的食物。我們實際上會根據需要派遣艦隊成員到地面進行一些控制,親愛的,請理解,通過控制,一些失控地制造麻煩的人會去到“另一邊”。我們不允許某些人成為組織者。
條件允許時,我們會進入航空線路。但是謠言會滿天飛。有槍的人把槍放在手邊,你必須幫忙,不要陷入恐懼,把自己關在緊閉的門後。即將到來的日冕物質拋射會增加大地震造成的能量紊亂,會帶來通訊問題,我們希望修復一部分,局勢穩定後可供我們利用。
海底電纜可能會被破壞。你們有些人可能無法進入AH網站,你必須獨自應對,不要跑去看你需要做什麼,因為此類建議無論如何都不會有了。有些人太依賴於通訊工具。
我們會盡量援助,保持AH網站運行。它的服務器會保持。隨著混亂安定下來,我們計劃全面的新聞報道。我們希望Candace在廣播團隊中。事實上在此期間,會有很多新人訪問AH網站。可能會造成擁堵,所以你們不一定需要一直盯著這個網站,讓其他人有機會進來。
電視新聞報道不會太全面。揭露那些黑暗行跡太晚了,但是主要的會報道,譬如911事件。大部分時間會教導關於上帝,即將到來的停滯期,以及期待什麼。可能停滯期之前,我們會給某些人一個機會登上飛行器,去探討其他問題。我們希望讓公眾了解即將到來的事件和我們的角色,所以停滯期後歸來的人,會記住這些,會期待(停滯期後)人們醒來後星際艦隊的成員出現在地面和天空。
我們目前還沒有最終決定何時開始揭露。會有很多人被嚇得不知所措。他們有那麼多的恐懼。停滯期前最後的幾周,對於(即將到來的事件中幸存者的)心靈成長是非常重要的。
最初的事件之後(希望在一周內結束),地球會感到精疲力盡,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平靜下來。
我們會在夜間幫忙修復通訊系統,輸水管道和進行其他活動。有很多人期望上帝顯現奇跡。這不是奇跡,這只是修復,以防止沒有食物,水,和住所的人們,會制造一些邪惡的問題。
現在我重復一遍,提防陌生人及其行動。如果人們不想聽你說,就閉嘴。去援助人們的基本需求,不要談論任何形式的宗教。恐懼的人們會把你當作惡魔攻擊。
事實上我們預料到在此期間,某些地區會因為宗教問題發生戰爭。人類並不理解上帝。很多人會去幫助他們的鄰居,這是需要和期望的。但是有些人會變得非常危險。如果你在任何避難所工作,有這類危險人物在,不要試圖去幫助他們。把他們趕出去,關好門。會有人產生異常的思想,你不能允許他們去傷害其他人。你必須以大局為重。某些情況下最佳選擇是關上門,趕走危險人物。
這些危險人物可能很快會死於恐懼,不再礙事。親愛的,會有很多死亡的,完全因為恐懼。身體會分泌很多化學物質,令人暴斃。讓這些順其自然吧,努力去幫助活著的人。你自身必須利用“triage”(傷員鑒別分類)。
翻譯者們,"triage" 是把人們分成三類:絕望的人,立刻需要注意的人,可以稍作等待的人。
S333:有時你們很多人都太過友好,但這次需要你們清晰明辨。你必須控制好自己,否則你可能聽不到你的守護天使的建議。他們會通知你,這種情況下一般不是我們。就這樣留心你的“直覺”吧。

好的,現在讓CM講話

好的,親愛的,我離開了一會兒去處理一些需要我參與的細節問題。當我在Candace頭腦裡鳴響,她在散步,她正穿過車道,然後想起幾年前曾經就是在這兒,我在一個飛行器上聯系她,也就是2004年美國總統選舉的日子。我曾經進入一個飛行器,正對著她家,那時候我稍稍幫助了她,這是真實的。
現在壓力正在“未知”中強烈地醞釀,但是你們已經知道斷層線。已經有不易察覺的運動和微小的波浪在產生。當震動變得嚴重,你們許多人都會知道。此時此刻,開端差不多會從岩漿運動開始。很快斷層會開始巨大的滑脫,能量也會被帶到湯加海溝,這裡會經歷到許多運動。
這個時候我沒有太多可說的。一定要讀今天的Don Hines信息。(???)它很重要。不要忘記,我並不僅僅是這個一度稱為Hatonn的身體。我是我的整個創造。這個身體是我現在回歸的工具而已。
停滯期間,參與的人會得到一些它如何運作的記憶。事實上可以主要通過科學進行解釋。你們的“宇宙弦理論”無意中發現了此概念,我們注意到近幾年西方世界大量禁止其出版。
俄國已經知道了很多。他們已經通過飛行器勘探了整個太陽系,並進行了很多測量。停滯期間,很多資料會翻譯成英文發布到網上,供所有人學習,因為他們在建造新世界時有時間和興趣。
我們正在前進。准備好,要勇敢,要誠實(除非你需要撒謊以拯救生命),全心去服務,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聆聽內在的自我。我要離開了,我得回去工作。我是Nebadon的Christ Michael/A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