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Poleshift - 2010 or 2011 (part 3)





問: John Titor提到十億人在戰爭中死亡,而不是死於災難。難道是因為你們來到我們的時間,把歴史改變而使更多人死於災難中?
答: 我仍然不知道為什麼 John沒有提到南北極逆轉一事,但正如我剛才所說的,大部分市民都死於該事件。

問: 如果政府在60年前已經犯錯誤隱瞞事實,你為什麼不是回到60年前來解決這個問題?
答: 人們無法感受我們在此事(指災難)吸取的經驗。南北極逆轉是人類心靈發展的重要催化劑,換句話說,這件事是我們必需要經歴的。委員會決定改變歴史事實,譬如改變總統選舉結果,目的只是為了提高生存率。根據我們的預測,不論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只能勉強提高少許生存率。由於逆轉是這樣的一個大規模事件,即使所有人能今天獲悉,也都只能一小部分的影響生存結果。

問: 哪些國家已知道外來星體的存在?
答: 大部份八國集團 (G8) 國家。而英國知道比較多。

問: 你在2003年時說你出生在2006年但現在說是2011,為什麼有五年的時間差距?
答: 我在2003年時已經說我是故意弄錯的。當我試圖與john溝通時,我希望用此技倆促使他作出反應,以指出我的錯誤。

問: 如果你是2011年6月18日出生,由於環境因素在災難後數年沒有人懷孕,那麼逆轉應該是發生於 2010年9月至2011年6月間?
答: 我從來在哪裡說了些什麼而導致你有如此想法呢?

問: 你在這時間線上見過你的母親嗎?
答: 我沒有見過她,但我知道她的位置大概位置。若我們相見,她可能會知道我跟她有某種關係,但不會真正知道實際情況。

問: 你是否可以在此生兒育女?你的子女將會存在於你出生以前。
答: 這是可能但守則不允許。

問: 為何你的用户名為 timeline 39? 39有什麽意思?
答: 39指的是我出發的一年,沒有其他含義。

問: 從數據來看,在地球上觀察外來星體的大小約為略少於月亮直徑。
即使它的反照率很低,在23.1萬公里這樣近的距離,全球數以千計的業餘天文學家絕對能找到它。
儘管它被塵埃覆蓋,在紅外線望遠鏡下,它應該是清晰可見。這是否意味全球天文學會也在一同隱瞞事實?
還有若它的軌道為雙曲拋物面,那軌道應是開放的而一去不返,何為你說它的周期為3607年?這怎麼可能?
答: 沒錯,當外來星體在距離23.1萬公里時,你將清楚看見它。然而,它目前從面向太陽的方向接近接入點 (interception point),因此望遠鏡是沒有用的。
關於你提到的最後一個問題,在沒有完全理解外來星體的軌道力學和動力學是很難解釋的,更何況你們仍未發現萬有斥力(repulsion force)這一概念。但我只想說,它有兩個軌道重心,其中一個是太陽。在每一次回歸時,由於引致萬有引力與萬有斥力的粒子平衡並不相同,因而導致每次進入軌跡和速度稍有不同。外來星體在距離太陽和冥王星2.5倍的距離上開始遇到這些粒子。大約在距離土星的軌道(880萬公里),這些粒子密度將顯著提高,從而進一步改變了它的入射角。我們稱這一點為折射點 (refraction point)。

問: 在23.1萬公里上,它的潮汐引力作用只是月球和太陽的167份之一。正如charlie說,逆轉效應應來自磁場影響。
答: 正確。外來星體的核心含有高濃度的鐵而導致高磁性。地球是在太陽系中唯一受它的核心所影響的星球。此外,由於地球上的板塊活動,岩漿比較接近在中大西洋海脊的表面。這些岩漿磁性比其他地殼岩石高。這意味著部分地殼(尤其是中大西洋地區)會特別受外來星體的核心影響。
由於太陽磁場的影響,所有太陽系行星都處於黃道軌跡/水平面附近運行。在太陽影響下,月球會以5%的傾角繞地球運行。如果你注意我以前的帖子,我曾提及有關月球異常軌道,這主要是由外來星體的影響所造成而導致月球作出更高或更低於水平面的路徑。


問: 誰殺了甘迺迪?
答: 天外文明數據庫並不包含名稱,但包含以下細節 .... 甘迺迪被暗殺的命令,是通過美國中央情報局 -- 一個MJ12所控制的政府機構而達成。
早在60年代,所有民選官員並不會被正式知會一切有關外星人及Rosewell的資訊。他們用盡一切辧法去隱瞞事實。然而甘迺迪從中央情報局和聯邦調查局中掌握了部份事實。他認為廣大市民將可以理性地處理外星人這一事而不會造成恐慌。他除了施壓於 MJ12公佈有關資料外,他還告訴了他的女朋友,後來這被認為是一個重大的國家安全風險。正因如此,MJ12最後批准殺死甘迺迪他的女朋友。

問: 逆轉後,所有屍體怎麼處理?
答: 那些死在沿海城市的人,屍體最終會被水淹沒而成為海洋魚類的飼料。至於內陸中心,那裡堆積了大量屍體,大部份倖存者都避免到那些地點。請記住,災後總人口明顯小於現在,因此我們可以選擇避免在那些地方生活。

問: 你的時代裡有多少個總統 (註: John Titor 說他的世界裡是同時由5位總統统治)?
答: 我們的社會結構與現今是非常不同的。國家這一概念不存在了,所有人都是地球子民。在努力生存的過程以及與天外文明的接觸中,我們理解到地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令我們再不分種族,國籍,性別。

問: John暗示我們的總統將是一個女性。你認為你們的存在把結果改變了?
答: 在2030年及2040年,的確有女性统治你們所謂的”政府”。

問: 我相信CERN的實驗將落後於John所提及的時間表。你認為我們仍能有足夠的時間在逆轉發生前發現時光旅行理論?
John所用的時光機C204與我們現在使用的C300有很大出入。C204是由人類科學家與天外文明共同設計。但後來我們意識到設計有缺陷,最後C300經由大部份天外文明的技術而建成。
至於你的問題,一些時光旅行基本原理,將會在CERN實驗中發現。

問: 我注意到夜裡有一個非常明亮的星,我相信它應該是金星。它的亮度是否受外來天體所影響?
答: 你是對的,那是金星。

問: John明確地表示大家都會在2008年知道世界即將結束。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答: ”即將結束”說得有點過火。大致上,人們再找不同可信賴的東西例如政府和經濟。世界天氣也變得越來越不正常。不久,地震和火山爆發的增加將進一步增加人們的憂慮。

問: 我不明白你何以可從2003年離開後再能返回同一時間線(timeline),當你存在於2003年時,你的存在已經把時間線改變而產生了另一條時間線,那你的時光機怎能追溯你原來離開了的時間線?
答: 請參考我一開始的帖子 (註: post 1)

問: 在生活非常困難的時代,你們如何對待那些弱智人仕和傷殘人仕?
答: 在天外文明所提供的技術和心靈感應協助下,他們生活並不特別困難。此外技術的進步令弱智人仕出生機會率減少。

問: 在沒有錢(我猜想)和身份證明文件下,你怎能在我們時代生活這麼久?
答: 我們的電腦系统能輕易在互聯網上創造身份證明文件及在銀行帳戶随意增加我們維持生活所需的金錢。我們試圖保持“隱身”。我們的電腦能以隱閉方式接入互聯網。我們所造的身份證件使我們能夠租到住房,但我們自己製造電力供應。

問: 你提到互聯網癱瘓?
答: 是的。

問: 在過去的幾年我經常遇到'11:11現象'(每當我看數字時鐘,我看到10:10,11:11,2:22等),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答: 我不太清楚。但生理時鐘比你想象中精確得多。你可能隨機注意到11:11等時間而留下痕跡在你的生物鐘上。

問: 南北極逆轉是一個週期性事件。前人類必定經歴過有關事件,但所有倖存者及其後代(即我們)並沒有在心靈上進化。你為什麼這麼樂觀地認為這一次是不同的呢? - 人類從歷史學習到的,就是了解到人類永遠學不到東西!
答: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首先最近的一次逆轉(諾亞方舟和洪水事件),嚴重程度比即將這次低很多。第二,人口在過去非常小並非常分散。那時大家都明白發生奇怪的事情,並試圖儘量記錄下來。
這一次,全球人類已變得非常緊密。另外,大家其實是有足夠的科技和時間來準備,但因為少數人而令大家錯失這機會。我怎麼知道人類將來能學到教訓?事實上我們已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從2000年開始已吸取了很多重要教訓),並每天在繼續學習,一直到逆轉前。

問: 逆轉後,我們都將獲得天外文明的科技?所有人都能進化成為完美的身軀和靈魂?
答: 天外文明在災後多年慢慢地與幸存者接觸。在接觸階段完成後所有的倖存者(約 1.15億)被遷移及定居在安全的領域。然後,他們幫助我們重建基礎設施。當我們能成立一個所謂的“政府”時,我們正式與他們結盟,並分享科技。
在大多數情況下,人類在災後只過着非常簡單的生活,並已成為習慣。獲得他們的科技是使重建更加容易和快捷。他們為我們提供能源的生產技術和通信技術。我們亦利用他們的飛船遠行等等。
如果你的問題是說他們是否給了我們所有的科技,答案是否定的。主要是因為我們的日常生活不需要大量科技。
完美的頭腦,身體和靈魂?這永遠是每個人的目標,沒什麼特別,是不是?

問: 假若我能生存下來,是否每個人都有時光旅行的機會?
答: 只有我們組織中的某些人能接觸時光旅行,但任何人都可以申請加入該隊伍。然而,時間旅行是受委員會嚴格監管。時光旅行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你必須要輸入非常準確的時間和空間坐標。我們每次任務者有確定目標而一切只會依計進行。此外直接影響某一個人歷史的行為是被禁

問: 你還使用衛生紙?
答: 不。

12/2/09

問: 你們那時的信仰是什麼?天外文明有否分享其信仰?
答: 這是我第一次在此談及這問題。但我們必須謹慎地討論這個和其他宗教有關的課題,因為這是一個敏感的題目。
首先,我們已經說過了多次,每個人的自主權是最重要,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的路及信仰。
我們接着說的將會是宇宙的本質,不是我們也不是天外文明的信仰。然而我們並不是說目前所有的宗教是不正確的... ... 事實上是剛剛相反!我所說的宇宙本質實際上從1500年至3000年前已有一些信使/先知以不同的方式不斷告訴民衆。
由那些先知開始,這些知識在人群中慢慢轉變成今天的宗教。但可惜在1000年之後,這些知識被某些為了自身利益的人扭曲以達到控制追隨者的目的。顯然一些主要的宗教在這方面比其他宗教嚴重得多。不要忘記,由過去 2000年直至現在,宗教組織在本質上一直是人民的政府。
在最後,我們將會進一步闡述一些主要的宗教。

那我們所說的”宇宙本質”是什麼呢?雖然我們了解有限,但我們仍會盡量解釋。事實上天外文明比我們了解多不了多少…。
讓我們先從科學開始….。
我們的宇宙是 5維。前3維是空間的x、y和z軸,第4維是時間。而第5維是組成宇宙所有物質和能量的振動頻率。這個振動頻率是存在於原子尺度以內。我們叫作”共振頻率”(resonant frequency)。
第5維有很多不同的層次/能階,可能是無限的,即使天外文明也沒有完全弄清楚。每個層次/能階都有不同的共振頻率,因此它們是相互獨立的。每種共振頻率佔據相同的空間並緊密在一起。每個層次/能階又擁有不同的密度 – 高層次/能階有較多能源和較少物質。這就是我們如何識別不同層次/能階,亦是為什麼我們使用”密度”一詞。
此外,所有密度的密度常數(density constant)是相同但物理定律不同。密度常數在這時代被稱作宇宙常數(註:由愛因私坦發明並自己否定的一個概念)。這個公式應該能幫助了解:
密度常數 = [時間] * [光速]
換句話說,高密度與低密度有相同的宇宙常數,但時間與光速的比例各不相同。所以,如果你是站在更高的密度下,你會觀察到光速的速度會有所度不同。
最低的密度是第3密度,一個你和我目前存在的位置。天外文明是來自第4密度,我們偶然會遇到第5密度的天外文明。所有這些天外文明在數百萬甚至數十億年前亦曾存在於第3密度。
你可能問這跟信仰有什麼關係? 接下來的部分對你們來說可能難以理解。

第一部分):我們是”神”身體的一部份
在最高層密度中有一個/多個實體(我們不知道),其能量能滲透到所有的密度中。天外文明稱這實體為”神”。但不要把它和當今宗教描述的神相比。這個神不須耍任何祈禱或宗教儀式。
你可以想像這個神好像是一個森林,並不斷試圖發展和壯大自己。一種方法是利用樹木種子下降到森林地面。換句話說,神為了成長而不斷散播種子,對每一個種子,每一級的成長都是一項挑戰。每個級別(密度),都需要達成特定任務以使種子成長為樹木,以擴大森林。
總括而言,神不斷把自身的小種子種植到密度最低的地方 - 我們的密度。如果你還沒猜到,實際上這些種子就是我們的靈魂。你可能聽說過輪迴?在這一過程中,靈魂經歴過成千上百次的生活體驗,這個靈魂會最終達成此密度的任務或因失敗而消失。

第二部分):生命的意義 ... ...在這密度而言 ...。
我們不理解靈魂是什麼,但我們知道靈魂可以穿越障礙在不同密度中往返。但是每一個靈魂必須完成特定任務才可向上一級密度進發。我們對不同密度的任務知識有限,我們只知道自己的、第4的、及小部份第5和第6的。
第3密度的課題是決定要作為一個自私或無私的靈魂。可以簡單地說為好的或是邪惡的靈魂,但我在其他地方看到不同的用詞 - 服務他人(service-to-other)或服務自我(service-to-self)。這是從數百次輪迴中一小步一小步地實現。例如:如果一個靈魂轉世成為一個富裕的人,那麼下一世很可能將轉世在一個貧困家庭或其他艱難的生活環境中。當在一個舒適的情況下例如富裕,年輕的靈魂容易轉向至自私自利的性質,在貧窮的家庭則促進共享/關懷的性質。在幾百甚至幾千次的輪迴間,靈魂會作出最終選擇。
根據不同需要,每個靈魂被放在不同人中,以便每個靈魂可以從頭開始學習或利用前世經驗去繼續學習。靈魂基本上不斷和人類意識交談,但是所有人嚴禁自由閱讀自己前世的經驗。可是在過去的一百多年間,人類意識思維已不斷地被其他東西所佔據而令學習過程放慢。這是另一個故事…。
一旦大多數的靈魂在地球上決定了任何一個方向(無私/自私),第3密度的任務基本完成,他們躋身為一個靈魂的群體而移到上一級密度。那些選擇了走向相反的會移動到其他地方。還有那些仍未能決定的靈魂,他們會轉移到另一第3密度的星球繼續學習。這是這一過程的一個非常簡單的解釋...。

第三部分):第3密度後?
天外文明說第4密度目標是很有挑戰性。在第3密度自私與無私的靈魂居住在一起,但第4密度是不同。第4密度無私的靈魂必須學會對所有人絕對完全信任。這聽起來很簡單,但若你理解何謂完全徹底的信任時,你就會理解困難之處。
第5密度是要探索及了解整個宇宙,以及它是如何建造。你可以想像,整個宇宙的探索將會涉及廣泛的旅行。
在第6密度,你將了解神的計劃是什麼,並積極參與其中。第6密度的靈魂偶爾會輪迴到低密度世界中,在那裡成為某些領導以指導這些年輕靈魂的心正確的路徑。這就是我先前所提及的信使/先知。你或許能猜到我說的是誰 - 耶穌,佛陀,穆罕默德等
第6密度以外我們及天外文明什麼都不知道。
有關這時期宗教,特別是基督教,他們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這是錯誤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身體的一部份,我們的取向能令上帝更強或更弱。每個人都集中信奉十誡,但它的真正意思被誤解。教會說,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但實際上他正在表達什麼是無私,包括犧牲自己以為整體取得更大好處。
這個回答可能比你預期長,但實際上這只是一小部分。然而我們可能為你製造了更多問題 .....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